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均线擒牛+ 牛股关注(06月19号)

一、医药股出现比较大的杀跌行情。

虽然昨天各大指数都是红盘,但部分个股出现比较大的杀跌行情,主要是医药生物股,跌停板的股票有华北制药奥翔药业仙乐健康迈克生物等,医药股龙头英科医疗接近跌停板。

医药股下跌应该是热点轮换的提示而不是见顶信号,主要是近期医药股涨幅比较大出现的调整,譬如英科医疗现在还在5天线上方。

昨天领涨板块是消费电子、无线耳机、5g等科技股。

科技股和医药股成为近期的跷跷板关系。

医药股主要看龙头英科医疗的调整什么时候结束。

昨天创业板指数收盘2266点是近期收盘最高的一天。

创业板指数日线图还是比较漂亮的上升通道。



07

中小板指数也是一条上升通道,但上升斜率没有创业板指数陡峭。



08

二、广博股份——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广博股份002103作为国内文具用品龙头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建立了遍布全球主要文具市场的营销网络,在中国香港、美国、越南等地设立了海外公司,在国内主要城市建有销售网络,与国内外重要顾客以及供应商如沃尔玛、家乐福、Staples建立了“长期、稳定、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广博股份的题材有字节跳动、网红经济、区块链、互联金融、移动支付等。

不过公司回复深交所问询:公司不属于网红经济概念。

从月线图看,该股有过长达2年的横盘走势。



09

股市有这样一句话: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是横盘很久的股票,一旦启动上升浪涨幅会很大。

医药股龙头英科医疗在2018至2019年也有过长达1年多的横盘。



10

省广集团也有横盘很久的纪录。



11

所以,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是对的。

本月广博股份的月线涨幅是33%,应该还不够,起码要有70%以上的涨幅也就是本月要涨到10元左右,才能算底部的惊天大柱。



12

从月线图看,



13

9.54元是一个重要阻力位。

所以能不能突破9.54元很重要。



14

集泰股份是除权股,强阻力位9.6元。



15

新易盛也是除权股



16

诚意药业已经逼近除权缺口



17

爱尔眼科是一个大牛股,近期实施了10转3派1.5元,这个缺口会填补,缺口是48.81元。



深物业000011今天也要关注,该股昨天是多方炮中间。15.86元是支撑位不会跌破。


06-19 09:29

盘前关注《600198大唐电信,600397安源煤业,300729乐歌股份》

06-19 09:36

今日指数分化开盘,沪指低开,创业板高开,幅度都很小,综合看,今日还有冲高机会。操作上,压力区继续做好短线减仓,今日沪指压力2940-2960,支撑2930-2920。

06-19 09:58

市场开盘后,沪指波动不大,创业板快速拉升,不过分时是白线在上大盘股带动,这样容易指数表现好,个股力度不够。上周三,周五盘前关注牛股002425凯撒文化继续涨停,提示以来七连板,真妖,另外今天盘前关注牛股600397安源煤业也收获涨停板,支持的朋友多多点赞


06-19 10:35

如何判断短线情绪?1、从涨停效应判断。如果市场涨停数量较多,且炸板率低于45%,说明当天的赚钱效应还可以;
2、从连板情绪判断。市场的连板高度低于3连板,一进二的成功率低,说明资金接力情绪严重不足,题材持续性不足,则短线风险大于机会。
只有当天市场涨停效应强,炸板率低,并且市场连板高度、以及连板数量多的情况下,题材持续性好,才是超短线最好的赚钱时机

06-19 13:27

锂电池方面,截止目前5家个股涨停,硅宝科技、杉杉股份、当升科技、新宙邦等纷纷涨停,智云股份、中国宝安扩大涨幅,国光电器、天赐材料跟随大涨。

06-19 13:42

化工板块今天有表现,集泰股份、硅宝科技、聚合顺等纷纷涨停,德方纳米跟随大涨。

06-19 14:11

股指持续震荡走高,量能并没有释放,市场涨停个股不多,只涨股指不涨股,谨慎股指冲高回落,除了适当低吸科技股,对于大幅拉升的个股,建议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