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眠值千金,股票继续捂

    今天差点破财!


    之所以幸免破财,完全得益于本人心态的放松和坚定的信念!


    为什么今天我的博文标题用“春眠值千金”?这是有感而发的哦!


    好了,我也别卖关子了,各位看官且听我一一道来。今天上午大盘承接昨天的弱势,跳空低开后稍作上冲动作就一路震荡下滑,神灯见状干脆关了电脑来个眼不见为净。中午再次打开电脑简略看了一下自己的持仓股票,大部分持仓股票表现较好。其中000819上午已经逆市启动。000700、002047、000993也相继震荡上行。但002125、002176表现一般。最差的就数周一介入的600549。由于非常看好000700、002047、000993这几个潜力股,我盘算着是否暂时出掉002125,以腾出资金继续补仓其中一只股票。但想到002125已拿了很久,且今年该上市企业有新的亮点,近日也呈震荡上行的趋势。思考再三,还是下不了抛弃002125的决心。这可是股票操作的大忌,回想到昨晚自己在博客中对“春天潇潇雨”朋友的一番开导www.eastmoney.com/lgfgghsd,100177132.html,干脆,关掉电脑不看了,以免心态不稳导致操作失误。


    下班回家打开电脑一看,嘿嘿,002125居然尾市放量上冲,收下光头光脚的大阳线!神灯不由仰天感叹:幸好睡了一个香甜的午觉,春眠何止值千金啊。


    最后盘点了自己的股票,决定:任凭风浪起,股票继续捂!


    各位看官如果看了此博文,能从中受到启发,神灯当然是最高兴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