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曙光初现 果断进场捡黄金

? ? ?始于6月15日暴跌的中国股市,到今天已是满目疮痍、惨不忍睹。个中原因已有很多市场上真知灼见的分析,我就不再重复了。探究崩盘式下跌的真正原因,我们只有等待主管部门去花力量查究和总结。做为小散,目前最紧要的是保持清醒的头脑:相信国家救市的决心和力量,前期未离场的朋友,此时不要轻易斩仓离场了,只要捂紧手中的股票,假以时日,怎么跌下来,会慢慢地连本带息还给你的。

今天有两个现象要值得注意:一、财政部、央行、国资委终于相继发声“采取积极措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并已彻实采取相应的具体措施(要坚信政府的决心和力量)。二、有部分个股、特别是创业板的个股已经在底部放量,在跌停板上不断有大单扫货买进,显示有大资金开始有计划有步骤地进场捡便宜货。

再放眼股市,时至今日,绝大部分股票价格或已腰斩、或已回归原点,投资价值重现。现在的股市是遍地黄金任君捡拾,因此,建议已空仓的朋友可果断进场捡黄金,要知道踏空也是一种风险,现在的点位可大胆买入放心持有,即使再跌也可淡然置之持股待涨,该干嘛干嘛。

曙光初现,别犹豫了,果断进场捡黄金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