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实战日记





败走麦城(一)

这票买入没错,10月10介入,买入理由是超跌,底部放量反弹,缩量回调。19月17日逢高减仓一半。10月24日补回仓位,19月30

日又减仓一半,都操作得满意。错在11月5日和6日连续加仓,11月1日又加仓,11月12日保本卖出,丢掉了本不错的利润!

教训是认为股价低,底部连续放量,对股东减持公告的杀伤力没足够重视!



愉快收银(一)

这票是10月24跌停价买入。跌停的原因是23日公告了控股股东减持计划。我买入的理由是超跌,底部连续放量,资金介入较深,不可能此位子出货,借势洗盘而已。当天就获利12个点,10月31日清仓,获利丰厚。


11-17 18:15

致歉,是10月17日和10月3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