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动是魔鬼,犹豫更可怕!

?? 市场永远是少数人的市场,如果你到现在还对大市场没有一点知觉,我只能这样告诉你,兄弟快快学习吧。不要人云亦云,一定要有自己的方法才能立于市场而不败。


?? 我在6月25日感觉大市场的底部离我们很近了,给大家写了博客,题目是《2180点是一次很好的进场机会》。大家可以看看市场的表现,每次到了2180点附近就会拉起来。说明了什么问题呢?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主力在2180点附近在大量的吸筹呢,而胆小的散户却在逃跑。


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来了,主力在2180点附近上下震荡后就会大力拉升的,一个半月左右就会看到2385点的,本人观点的准确率有多少,老朋友们心中有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