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还有新高!

? ? ? 大盘上周,先抑后扬,周五突破5000点,创新高。周和月k线图都走出了多方炮形态,下周有望多方炮开炮,创新高。小周期1分钟k线图,上涨背离,说明下周大盘还有反复。

? ? ? ? ? ? ? 哈投股份经过一周调整,30和60分钟k线图已经背离,开始走上升周期。小周期修复的也不错,下周上涨周期是有确定性的!周五出公告开股东大会,确定分红日期,选举董监事两会班子。从董事会成员看,董事长仍然是集团董事长书记兼任,其他成员有集团董事和集团中层干部。说明班子整合预期没变,重组整体上市预期没变,持有哈投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