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仓中长线个股机会又现

  周三全天无操作,因大盘没按预期的高开反弹,而是低开一路向下,所以继续持币等待机会的出现.


    大盘一周暴跌700点,所有的技术面上的东西都已经不能说明问题了,关键还是消息面的原因.


     次级债的冲击也好,缓解流动性过剩也好,基金暂停申购也好,包括出口退税,物业税,资源税,节能排控等,甚至还有国有股减持,等等,都不利于股市的上涨,但个人觉得只要人民币升值不止,A股暂时就不存在熊市一说,中长期来看,牛市基础依旧,也相信上综指在春节时会达到6800点.


   连续的暴跌让许多股民失去了信心,但恰恰在此时要看到另一面:许多基本面良好的个股已经跌出投资价值,从中长线来看,每次股市大跌,又正好给了中长线投资者低吸的机会,


     如果只从基本面来分析,不在乎一时的涨跌,即使主动买套也无所谓的,从主营业收入来选择,15倍PE的钢铁股,20倍PE的有色股,20倍PE的正宗券商股,都已经到了可以长线建仓的时候了,只是觉得银行股,煤炭股,地产都还没跌透,还不适合长线建仓.


     股市跌了,对坚持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却是机会来了,在跌市中,多去研究上市公司的基本面,选准个股,逢低分批分行业配置,人弃我取,相信长线是金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