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拐点在政策“信号弹”

A股8%的创九年来最高的周跌幅,基金重仓股除大盘银行股外普遍重挫,散户信心严重受到打击,这就是11月第二周的A股市场。


   “ 涨了就跌,跌了就涨”的话似乎已经不能解释现在这牛市中的熊市现象,许多机构的话是“上面只让卖出不让买进”。个人觉得,在上市公司基本面未发生根本变化时,为了避免股市过快泡沫破裂,有一只无形的巨手在拉扯股市指数向下走。


   只能判断为股指期货推出在即,管理层为了让股指在恰当的点位推出,必须先给大盘降降温,因为从提前宣布到正式推出那段时间,权重股必然有个收集筹码从而导致指数大涨的过程。其中需要多少空间,高手们可以自己估算。


  尽管股市大跌,但从周末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来看,预计在10月数据出来后,央行还会加息。看来,管理层并不满意现在的点位,估计后市指数还会下调。


    那么调整的拐点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呢?个人觉得需静待政策面的明朗,只有在管理层放出利好的“信号弹”时,股市才会真正有一波持续上涨的行情。至于具体时间,具体点位,那是“算命先生”的事。个人觉得暂时的信号弹不外乎三个:


1,发行新基金。


2,央企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推出。


3,股指期货宣布确定推出时间。


   调整市中也会有反弹,手痒的抓住盘小的明显有主力护盘的个股,快进快出,严格操作纪律,抱着赚点烟钱的想法,也未尝不可。如果看不清盘口的,不如静静地等待“信号弹”的到来。


   反对盲目抢反弹和未到底部就急于补仓的行为,记住一句话: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克制冲动,严格纪律,是本周朋友们该做的。


      最后和朋友们重温一句话:炒股要跟党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