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判断个股的底部来补仓或抄底

 利空不断,底部未明,一波一波阴跌下去,暂时看不到拐点.


  看不清盘口的朋友们,最好别抢反弹,继续空仓持币等待是上策.不用担心大盘会冲天而去,中期调整的底部不是一两天就能筑结实的.克服心理障碍是调整市中必须做好的.想天天赚钱的人往往亏钱.至于深度套牢的朋友,只有每逢反弹就减仓,跌下去又买回来才能降低成本.


   好钢用在刀仞上,留着子弹吧,在拐点出现时,我再出来说如何选股.


如何判断个股的底部来补仓或抄底
  大盘尽管仍有下行空间,但大盘在进入筑底阶段后,如跌幅逐渐减少,而成交逐步扩大,在震荡盘整后则将进入反转行情,而这时候关注个股则是非常重要的事了.
    大盘底未现,有些个股的底也许已经现了.同样大盘底现了,有些个股的底并不一定出现.补仓和抄底一定得补在底部.重要的依据是跌幅和成交量.如跌幅逐日增大,成交量缩小,则仍然有下行空间,判断为底部未明.如跌幅逐日增大,成交量也放大,则下行空间较大.如跌幅逐日减少,成交量却逐步放大,到出现阴阳交错时,则可判断为是底部了,选个阴线日就可补仓或抄底.
   在大盘调整到位后,判断个股底部就是关键了.祝朋友们幸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