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对称加息难改大盘反弹趋势

央行又加息了,而且是存贷款的不对称加息,说明了央行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的决心,也反映管理层抑制通胀的目的.


   加息对股市的影响如何?大盘后市会如何走?尽管此次加息对地产银行是利空,个人认为加息不会改变大盘暂时的反弹趋势,理由如下:


1,决定大盘走势的是量,前两周大盘的增量说明主流资金在5000点下有计划地收集筹码,


2,管理层在不希望大盘暴涨时也并不愿意大盘暴跌,大盘一到4800点左右,就有利好消息出来.


3,从技术上看,许多个股都已经走出了很好的反弹上攻态势,并不会一下夭折.


4,从本周来看,主力启动了主流板块轮涨轮调,国家队也是逐步走强,除了银行,地产不看好外,其他都已经启动反弹.


5,中石油在30左右止跌企稳,对大盘也是很好的支撑.


6.近两天大盘大涨,但量能却未能跟上,说明主力早有准备,已为震荡洗盘留下了空间.


7,加息后,市场短期将处于利空真空期.


8,基金申购等利好不能忽.略


 所以从趋势上看,大盘反弹的趋势难以改变,下周应该是赚钱的好日子.具体到周五而言,大盘可能有的走势有两种:1,低开高走,利空出尽是利好,2,震荡洗盘,消化前两天的浮筹,然后下周重回升势.个人比较认同第二种,毕竟两天的涨幅过大,技术上也需要震荡洗盘.


  操作上,不必在意,持股的继续持有,有子弹的逢底吸纳年报预增股和食品类通胀受益股,回避地产银行.


  祝贺今天减仓的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