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作:建仓,捂股兼止盈

预测大盘走势,其实不必每天去预测指数,把握一个阶段性的上涨或下跌的趋势即行,上涨趋势时,一两天的回调无所谓,下跌趋势时一两天的反弹,操作难度也大,都可以不理.从12月19日的长阳起,我们就很明确了大盘将出现阶段性的反弹上涨趋势,尤其上周五大盘顶住利空放量突破5062的30日线,技术上明确了大底的构造.


   尽管周一银行地产可能继续震荡筑底,尽管进出口关税的大调整让我们想到周五八一钢铁之类的涨停,有色诱之嫌,尽管大盘随时有冲高回落,震荡整理的可能,但我们判断大盘短期的上涨趋势不可避免,即使冲高回落也只是延长筑底的时间而已.本周大盘多方将首先攻克前期高地5209,再往上的压力位为5235的20周线和5292的10周线.但在没有足够的依据时,不要轻信大盘反转,随时提高警惕.


   版块上拉动内需的政策依然激励着消费概念股和农业股的上涨,今晚晚间新闻就听到国家将通过补贴的形式鼓励农民购买家用电器,说明政府在拉动内需上不仅有政策,更有具体的措施.


  操作上做好三个方面:建仓,捂股,止盈.有子弹的把握大盘或个股每次缩量回调整理的机会,敢于买阴,大胆建仓底部盘整尚未启动的消费概念股,年报预增股.已经持有股票的坚持捂股观察大盘的走势,持有个股前期涨幅已过20--30%的在大盘上涨时减持止盈.


    进入12月以来,二,三线个股阳多阴少,许多中小板个股甚至已经创出新高,不建议追涨,而应该密切关注主力的调仓换股.


  祝大家好好把握暖冬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