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市而为 持股过节

07年就剩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每逢假日来临,股民们关心的就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了,个人觉得,大盘在连续普涨中营造了一种喜庆气氛,量价配合佳,板块轮动有序,个股盘中调整较充分,呈现出健康的上升态势,暂时看不到拐点出现,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拿好5000点下建仓的低位筹码,安心地持股过节,享受主力为自己抬轿的乐趣.


   此波从4800点开始的反弹,到周四已经顺利站上5300点,至于是节前还是节后站上60日线,已经不是重要的事了,阶段性的上涨趋势早已确立,暂时也不必去预测大盘到底会反弹到多少点,只是需反省你的帐户资金是否跑过了大盘,由此检查你的操作是否需要改进.


   此波反弹最早是从中小板开始的,奥运,医药,化工次之,主流板滞后,其中钢铁,有色,


略早,煤炭,电力随后,金融,地产最迟启动.一轮反弹往往最早开始行情的最先结束行情,而最后开始行情的也不见得不会笑到最后,所以前期持有大涨过的股票的不妨调仓换成还未涨的个股,尤其是那些年报预增股.市场如同上帝,会将他的甘露洒落到每个人的头上的.


   此时最忌讳"红眼病":自己持有的个股基本面没发生变化,上市公司也未出利空消息,涨幅不大,却眼红那涨得好的个股,卖了手中股票去追涨,回头看自己的股票又涨得好起来了,记住一句话:把握心态,赚取属于自己的钱吧


  最后祝大家安心持股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