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后的市场布局

上周股市在融资的利空下,反弹提前结束,大盘再度下探并跌破年线,周五更是在权重股的集体杀跌下,导致恐慌盘的涌出,这是前期砸破年线后所没有的后果,可以说主力的意图初见成效。
    可以预见的是周一将反弹收红盘,因为这既是对急速下跌的技术修复,也是对新基金发行的响应。只是周一的红盘是下跌中继还是反弹开始?个人觉得无论是哪种都不是很重要了,因为经过四个多月的连续深幅调整,许多蓝筹股股价已经腰斩过半,再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而且近期市场连续的杀跌也带有一定的非理性恐慌成分,因此难以持久。尽管大盘蓝筹股普遍处于破位状态,市场表现出一种非理性状态,但正是在绝望中才能产生希望。如果周一大盘价涨量升,可以看作是延续前期反弹,如果是缩量则有重试前期低点甚至跌破前期低点的可能,但我们坚持市场处在年线附近构筑阶段底部的性质依然不变。在此点位是我们中线布局的时机。
   布局思路:1,央企整体上市题材股,这将是两会后的热门股。
                     2,年报预增行情股,尤其是大幅增长的券商股。
                     3,高送转股。
                     4,跌到接近发行价的个股。
                     5,钢铁,有色等涨价预期强烈的个股。
                     6,短线关注创投,医药,科技等底部滞涨股。
     强调:4200---4300点买入个股,可能不是最低点,却可能是次低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