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将变盘上攻
本周几大看点:1,3g通信类个股在电信重组的刺激下能否持续上涨而成为大盘的一个新的热点。
2,高油价下,新能源,煤炭板块能否继续逞强.
3,石油双雄在“中国补贴世界”的质疑中,是否能在放开油价的朦胧利好下继续力挺大盘
4,银行板块在银监会对灾区的支持利好下,能否止跌反弹
5,大盘是完全补缺还是部分补缺,3308--3350的支撑能否挺住政策底
目前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继续关注3450点的支撑,如果3450点告破,就要再次考验3350点的支撑,个人认为指数的下跌空间不是很大。在大盘继续阴跌两天后,周三左右,大盘将结束次轮调整,随即开始新的上升浪行情。大盘运行区间在3350--3560间。
操作上建议关注新能源,煤炭,银行类个股。短线机会在3g通信类个股上,灾后重建将向纵深发展,确有实质利益的灾后重建个股继续有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