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预测:两手准备 谨慎做多
红五月在人们的期望中落空了。五月大盘以3739点开盘,收于3433点,月k线为300点的阴线。
  展望六月,现在大盘头肩底形态处于右肩底部位置,有可能的两种走势:1,大盘月初冲击3500遇阻回落,完全回补缺口,筑大双底。如运行此种走势,大盘有跌破前低的可能。2,大盘继续震荡盘升,冲高回落。
   在讲政治,求稳定的局面下,我们可看出管理层在用心呵护大盘,所以我们倾向于第二种走势。大盘在震荡整理后,六月高点可至3900--4000点的区间,然后遇阻回落至3680--3780的区间寻求支撑。
   六月第一周,大盘在震荡整理后,将蓄势站上3500点,反之如前半周在券商股的带领下长阳上攻则后半周需回探确认。现阶段,大盘将以慢牛的形式出现。
   操作上,可谨慎做多,持股等待轮涨。关注券商股及参股券商个股,超跌蓝筹和资产重组明确的个股。反对天天换股,追涨杀跌。
   当然,大盘不可能是全按我们的预测走,而是我们根据大盘的走势在做预测。在谨慎做多的同时,还要做好另一手准备,即大盘跌破3350时,我们就当范跑跑,清仓等待机会。
  祝大家六月收获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