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震荡,热点在转换,可持续性不强

?但每天涨幅榜上的涨停板不少,让没有涨停的人们心里不好受,这就是煎熬,正常,你如果度过这一关,心里就差不多了,我每天打开61和63看的时候心态平静的很。


现在说一说事后诸葛亮的事情:6月中旬的大跌,从2300急跌到1850点,跌了450点,再说一说最近为什么又大涨,从1850涨到了2100附近。大跌:一个原因是IPO,一个原因是钱荒,其实根本原因还是经济出问题了,很大的问题,大家看一看周围的做实业的,问一下就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十几天又为什么要大涨呢?是上面的原因,中央汇金多次护盘,最后在李相国发表了确保增长下限和通涨上限的情况了,市场主力会意了,顺势拉起做行情,调结构,这样就出现了创业板上百倍几百倍的市梦率,象002618配上了一个手持设备的概念,由九元涨到30元了,叫去年底9元减持的二股东情何以康?其实A股的泡沫就如同房市的泡沫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破而已,当然A股我从来就认为只能投机,没有任何投资价值,它是否有投机价值,就取决于市场主力如何看它,市场主力看中了它,合力一上来,什么都拉板,象今天复牌的飞乐股份,增发十个亿,买安防中国的资产,这个可是一个出名的假大空,我了解它的,老板的几十亿全是玩空手道玩起来的,从美国资本市场玩到中国A股,但有主力操纵它,它一样涨四五个涨停板。涨到高位之后,再慢慢地派发下来,总有有抢反弹,如600110上半年六个板,现在慢慢阴跌。


现在大盘又拉起来了,新股总不能在2000点以下发啊,那样会让很多小散捡了便宜货啊,呵呵,不是吗?所以上面发话,利用舆论和资金把市场搞活跃起来,又是T 0又是什么的,不要想那么好。凡事让小散得利的事情,大人坚决不会做,凡事不利小散的事情,立即实行。这就是特色。明白了吧,后面走势怎么样?这就是大局。


今天的操作情况:600543继续持仓不动,因大盘和个股都站在二十天线以上,是符合我的持股原则的。虽然弱势,在没有寻找到理想的操作标的之前,但也只有守株待兔。前面说了,这一次的操作不成功,原因早就存在于前一波的处理之中了,现在就是前面的因结的果。说得明白一点,就是在6。7号抢反弹之时的因在现在结下的果,只有默默的承受。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