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次指数大涨的时候,因为没有持有强势板块或主流的板块怎么办?

?现在我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解决它,就是在判断相对底部或大盘今天要接大阳的当天,因为你不会判断热点板块或者说不太会买主流的板块,咱们就做指数基金。也不要做弱热板块。今天就说一说这个方面的事情(原创)


?


本人最近加入了超短线战法的打板群,最近才算明白了为何我在六月份七月份没有赚到钱,本人是八月初接触的。这两天就有收获,请不要随便跟。中线做股的日子并没有来临。周二低吸的600822,今天涨停板卖出大部分,三天二个板,足够了,这就是思路决定出路。快人一步!另外几个小赚,就不提了。有空我再发交割发上来。600543我的仓位做了几次T,现在成本是10元左右,如果算了我上二次赚的,我的成本要低一些,目前它没有走强的迹象,我的分析大概是中秋国庆会做一做,没有买的就不要跟了,以后我的做股思路要完合改变,争取早上实现财务自由。


600822早盘冲高到9。2多开始卖,最高的一笔卖在9。31


600639年它没有想象的强有力,也赚了一些生活费卖了,成交价8。81


?


上周五在涨停板打开后动用资金低吸了600679金山开发



下午收盘是又封了涨停,帐面上收益就有五个点,周一高抛


?


本周继续搞上海自贸,不过要做没有大涨的个股,有潜力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