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的强势股回报如下,今天准备减仓600543

?


?



603128:已经走弱了


600088:资产重组,强势


钢铁股:不关注,不参与


600209:海南老庄股,弱势了,这一波完了,不参与。


重点关注东风股份,环保新概念,电子烟,这个盘子也小,实力资金入驻。601515


?


?


?今天(9月4日)大盘反复震荡为主,个股行情整体表现分歧,盘面涨势最好的应该是新疆板块个股,整个新疆板块近四十只个股全线大涨、多只个股涨停。从新疆板块当中,有三只个股今日刚刚启动、长阳上攻,简要点评供参考。


一是000813天山纺织:重组概念股,前两年重组方案被证监会否决,今年初调整了重组方案后于5月份重新提交证监会审批并于7月份获得证监会通过。今天(9月4日)股价于低位拉起第一根长阳线,趋势明显改善。


二是600339天利高新:化工化纤板块,期货概念股,持有天利期货66.67%的股份,该股近两个月来走势稳稳上攻,不排除会出现加速上扬的走势。


三是600888新疆众和:有色金属板块个股,国内最大的铝业深加工企业之一,多年来业绩基本面维持优于同行业整体水平的势态。该股今日(9月4日)涨停,技术面也是形成强势格局。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