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孕线洗盘 个股角逐通胀

沪指来看,大阳之后出现了5根“芝麻”孕线,资金正在这悄然无声的流入。通常会孕育一波反弹行情,对于4000点附近,管理层对风险释放已经有所认同,为将市场再度激活,甚至有高喊下调印花税的呼声,可以确定的是,新的股票型基金已经不断在上马,基金获准专户理财也为资金业务打开方便之门,1月份A股开户数不降反大涨,股市的血液,资金的车轮开始转动。当前资金也将开始有目标的换仓、吸筹。而股指中表现出的“孕线”洗盘也将给于市场更多的启示。


    08年的行情将会是扑朔迷离,在当前资金量不足以撬动权重蓝筹的时期,市场将仍然围绕局部作战,主题还是近期和大家谈得较多的成长 通胀。高送转的个股在市场表现相当活跃,比如紫鑫药业、苏州固得。对于通常盈利能力良好、每股未分配利润多、每股公积金高的公司,实施高比例送转的可能性要相对较大,而中小市值公司流通股本较小,具有股本扩张的潜力。主板中送转潜力多体现在医药和科技行业中,比如马应龙、片仔癀、用友软件都可以关注。另外1月的CPI又创3年新高,目前6%左右的温和通货膨胀率,会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催化剂。由于近些年来城镇居民收入不断提高,目标消费者对价格承受能力较高,决定了企业在定价方面有一定弹性,如医药、食品、旅游等行业的优质公司值得关注。


     当前资金方面应回避一些未启稳的权重品种以及周期性行业股。个股方面仍将围绕通胀、中小成长以及本币升值等主题角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