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面加强和促进民爆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署下半年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全面加强和促进民爆行业安全监管工作,2011年6月21日,安全生产司在贵阳组织召开了2011年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座谈会。各省(区、市)民爆行政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部分大型民爆生产企业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和分析了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和上半年主要工作,深入研讨了安全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和相关对策;通报了去年年检工作情况和超产企业的名单及超产情况,严肃批评了超量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强调了加强安全监管和强化执法力度的相关要求。会议还专题就民爆行业“打非”专项行动的进展进行了督促检查,研究了专项行动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针对行业当前的安全生产特点,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此次座谈会上还专门组织山东、四川等六个省(区)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交流在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发挥安全监管体系、促进安全技术进步等方面的实践与经验,引导和推进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