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何去何从

?本周大盘超出多头想象。扩容引发连续暴跌。周三第一缺口3189获得支撑,当大家一致看多的时候,再吃一闷棍。3140也宣告失守。直指3077点。并不承认有继续大幅下挫的空间。大胆用多头思维推测一下,下周应是股指逐渐企稳的阶段。期望瞬间收复不太现实。不排除有反抽,但对于纪律性卖出股票的建议还应保持观望。庆幸的是通道尚且完整。底部抬高的趋势依旧存在。所以还不是大撤兵的时候。如果将2639点作为本轮的起点,那么依次是2639-2712-2923.要想保持趋势的完整应在3070点附近获得支撑。极限位2923.相对敏感位置对于趋势投资者应适当减仓。待趋势明朗再度介入。毕竟股市从不缺机会。有赢利的手也要有止损的刀。有时候情绪的转变可能演化成短期的趋势,消化需要时间。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