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往低处流

?周一到周四。没什么悬念。新的底部确立。记住3088点。无论从形态还是盘面个股看,破新高比比皆是。周5最具思考性。大盘指标大涨,题材股却出现背离的下跌。并且跌幅不小。老股民最怕的是指标拉升,因为伴随的就是主力拉指数为出货。但仔细观察却不是历史的重复。


一。大部分个股突破后出现回试,资金显示主力并未大幅流出,强势的跌的多,弱的跌的少。没见过这样的操盘手法,前期大幅流进。今天大涨明天就大跌,出货我看难,洗盘的可能偏大。


二。题材提前发威,绝大数高于大盘。蓝筹估值偏低。属于水往低处流。不涨它涨谁?


三、前期数据显示银行等权重遭受主力减仓,今天强势流进。莫非主力发神经?低位回补估值偏低版块可能大。


四。是否转战蓝筹?稳健配置当然无可厚非。但2线股的行情仍然没结束。好的行情是蓝筹冲关题材唱戏。避险可以,把指标当宝宝养还是不提倡,中石油上48,大盘在哪里?蓝筹本身就没定义,不仅仅是中石油算蓝筹。可以不买莲花味精,咱可以买地产。


五。个股连续大幅上涨,扰乱视听的可能大,获利需要回吐,历史上的跟主力大转移都没好结果。指标那东西是工具,挣钱还是难。基金拿他杀散户,咱拿这东西难长毛。


因此认为:不一定要买指标,可以选择业绩优良品种布局跨年度行情。后期分化可能是常态,猴子会有,但年关业绩浪应该是主流。整体市场估值还是在上行,通道依旧完整。持股吧!指标股拉升只是次转折,代表的是水往低处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