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很可能探底回升
今日两市放量震荡,成交量比昨天有所放大,指数虽然下跌,但个股涨势凶猛,两市涨停近百家,这些个股主要集中在水泥、建材、医药、化工、钢铁、农业等版块,其中,化工和农业属于内在要求上涨,而其它的则属于地震灾后效应,预计上诉几个版块近几天依然有反复走强的能力。
   明天,从日k线图上分析,有探底回升的趋势,3500点一线可能再次展现强支撑的效果。而连续调整一周时间的金融股明天也可能启动,这样,预计:明天午后具有大幅拉生的可能。操作上,若明天本文开头提到的几个版块确实出现继续大涨,建议减仓,转而投入掀起调整了几天的版块,这是短线高抛,而周末仍然有价值继续介入这几个强势版块,这是低吸。这是后几天的操作原则,另外,操作上建议关注某版块的,龙头品种,那些跟风性质的个股则不建议长时间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