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鸡肋行情中寻找鸡腿肉

大盘蹒跚而行,运气不够好的,赚得到指数赚不到钱。每天都认为大盘危险,可是每天都在创新高,每天还有那么几个涨停板,刺激着人的胃口。在这样的牛皮大盘中如果迷失了自我,追涨杀跌,多数得不到好的结局。


翻是涨幅榜,以及中小板,翻几倍的股居然不在少数。视野沉浸在少数几个板块,错失掉几多的行情?不过,目前这种形式,正式机构发挥信息和资金优势最好的时机,对弱势的散户来讲,追逐热点,成者固然可喜,一个不慎则不免再次吃套。完全关乎前世修行的福分。


大盘反弹,创新高的200多点的行情,居然颗粒无收,不过倒也心安理得。自我安慰,机会还多的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