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综指周K线初露穿头破脚雏形

截止28日收盘,沪综指周K线初露穿头破脚雏形,27日2833.05点或已成为5月份的低点定位和3288.45点调整低点的初次定位,同时揭示本轮调整有结束的迹象,周线卦象已提前做出暗示(周线卦象路径:周6K线组合码000001,由5连阴的“复”卦进入1阳的“剥”卦)。本周五是周、月收官日,从收官定位看,本周收官定位应服从本月收官定位的技术要求。未来3个交易日重点关注上证综指乾坤-5箱体2949点上箱体中位线。 本月收官会在2948.2点及其以上。拭目以待!

[加油][成交][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