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继续为四季度行情崛起挖坑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逐波震荡走低,10:30后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出现一波反弹,11时开始再次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下行,并再度跳水击穿沪指3000点整数关口,尾盘小幅回勾收报;今日所有板块全部翻绿,无一红盘;盘面热点:聚氨酯、水域改革、燃料电池、公共交通板块红盘,其余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下跌行情。


上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中航证券樊波对此问题的态度非常明确:“加息对A股影响将淡化,A股有自身的规律,震荡还将进行,沪指2970—2980点、创业板2110—2120点为近期市场的支撑所在;”有了这个预判做基础,我们再来看今日的市场,虽然股指下跌非常明显,个股也出现较大跌幅,但由于纯指数层面暂时还没有跌至我们上周持续提出的支撑位,表明股指当前的震荡还仍在可控范围内,投资者暂时不要太过恐慌。


多头上周没有借利好发起攻势,加之周末鲜有利好消息出现以及节前的拉锯规律造成今日的指数下行,在成功跌破3000点后股指重新进入“2”时代,但这并非意味着灾难的来临。当下,国内经济趋稳迹象升温,政策倾斜逐步加强,两市向好基础犹存。节后深港通将加速推进,国企改革也将加速,加之人民币入蓝等多项利好刺激在即,股指节前若有回调,或将提供低吸良机。目前保持好仓位,耐心等待节前加仓信号出现。


总结一句话:今日股指调整明显,个股跌幅较大,不过沪指2970—2980点、创业板2110—2120点支撑位暂时还有效,当下市场投资者多看少动,现在是为投资者做战略的时候,而非高频的短线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