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旗形整理,变盘就在不远处

周三市场表现比较平静,周二大涨的房地产板块尽显疲态,上涨一天后开始下跌,早盘以信托为首的金融板块一度拉起,不过没能带动其他金融股走强,水泥、工程机械等则表现相对平静,呈现震荡态势。

马上就要过十一长假了,大资金才不想这个时间大跌,因为大跌对谁都没有好处,股民骂声一片,机构提心吊胆过不好节”,所以这位置就表现出了一种区间震荡的走势,盘面表现波澜不惊,操作上还是有点耐心

周二一个小阳线让下跌趋势明显缓解,场外资金开始蠢蠢欲动。但是昨天上涨后市场依然扑朔迷离,造成这个现象主要有几个原因:


1,过节期间市场资金面有限,权重股没有了资金就很难强势拉起,资金也不敢发力往上做,这就造成股指不可能有什么大的行情。


2,十一黄金周有7天不开盘,不过此时全球股市都开盘,不知道外围市场会有什么情况发生,主力资金担心过节美股大跌,当然不敢强势启动。


3,短线热点明显不足,周二地产大涨,但周三马上趴下,前期给予期望值比较高的ppp概念股、高送转预期概念股也是扶不起的阿斗,这令短线追涨风险加大,由于市场缺乏了持续赚钱效应,也就导致了跟风盘的谨慎。

?

现在看市场是在走标准的上升旗型整理形态,这不过整体形态还没有走完,加上从2638点以来的大上升通道线下轨2945点的牵引,市场距离大的变盘还要有一段时间。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这样的牛皮市行情早晚会被打破,而中期关键方向性选择,我判断是向上,只要市场敢回调就继续低吸。


操作上,牛皮市场缺乏持续热点,做多热情也不足,成交量今天也萎缩极度,量能的萎缩显示市场还要在这个位置整理一段时间,不排除继续考验2975点,当然,跌破2975点则是短线加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