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五实盘鉴股直播间(早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早评: 大盘周四微幅高开,上午持续震荡回升,下午忽然暴跌,也是受了点B股暴跌影响,下午暴跌后,大盘被权重护盘持续拉起,尾盘翻红,虽然次新股和高送转下午集体暴跌,但是行情并没结束,难得遇到大盘暴跌,主力岂能不好好运用杀跌恐慌良机来洗盘?等市场今日回过神来,再要暴跌洗盘就难了。大盘下午2波杀跌,第一波到了30日线,出现放量,没止住继续杀跌,在3220附近量能加速放大,恐慌的卖出,抄底的买进,杀跌动力不持续,所以下午震荡拉升翻红。技术上分析,大盘周五将有上涨,一旦上涨保持着量能不萎缩,就会逐步转强再度上攻3300点,如果量能萎缩,将再度震荡。系统性风险不大,所以,题材热点也跌不到哪里去,周四有题材股跌停和长阴,也许下周初再看,已经是明显的阶级洗盘,长阴线的高送转和次新股,下周很多会再创新高。所以,杀跌别恐慌,杀跌就是风险释放,就是低吸良机,只要选对题材热点个股,主动买套都能大赚。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线的朋友,期待你们的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领航舰队直播,证明您的存在!然后看直播,领航舰队带你们操作牛股!


09:08 如果从1990年起,您拿出10000元,每次国足比赛都押买输,如今您将拥有约4590万元。 股票,银行理财?别逗了,还有什么事情比国足稳?! 不是每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每支球队都叫特能输。中国足球队,专业输球3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我们不进球,我们只是足球搬运工。 国足理财!值得拥有!还记得网上疯传的这个段子吗?昨晚估计很多人要倾家荡产了,国足破天荒盈利,虽说仅是一球小胜,但却是里程碑式的事件,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昨夜,相信很多人已是热泪盈眶!没错,领航舰队也很激动!


09:10 连最不争气的国足都这么给力,今日A股是否也该加把油了。连续两根星星,这是明显的变盘征兆,但至于如何选择方向,就看大家如何理解近期大盘,到底是当涨不涨,还是当跌不跌?


03-24 09:16

09:15 昨日大盘在突破3260年后又开始震荡,午后大盘跳水探底回升,表面上看盘面有恐慌盘,但是从指数运行上看,是主力在洗盘,因为最近几个交易日,每逢指数跳水都能拉得回来,这就首先说明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虽然说3260点,上方的压力巨大,但是经过反复洗盘,这段时间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另外在震荡中,主力也有布局的嫌疑,最近一段时间,每日个股涨停都超过四十家,市场局部机会还是有的?

03-24 09:20

09:19 最起码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别看盘中震荡,我认为这波震荡马上就会结束,或许周末有利好消息出来,所以领航舰队认为。今日大盘收中阳可以期待,如果今天盘面出现异动,那么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安全,反正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现在操作短线还是有收益的。

03-24 09:21

09:21 据国家工商总局信息显示,奇虎360的大股东已于3月21日正式完成增资更名,名称由“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注册资本从5617.66万元增至20亿元;股东42名,已于2月28日完成缴款。短线继续跟踪中信国安000839


03-24 09:29

09:24 盘前股:京东方A 拟投资180亿在成都建数字医学中心及健康产业园项目,有利益提升公司在健康医疗的品牌影响力,短线有望拉升。

03-24 09:34

09:31 开盘沪指和创业板指微幅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分化开盘。量能比较小,仍不够积极。今日技术上支持上涨,早盘是题材低吸机会!关注量能跟进!激进的朋友可以短线关注永利股份,有望实现两连板。

03-24 09:40

09:38 西部建设继续涨停,算是目前市场趋势最强的一个票,看看今天新疆板块的跟风如何。短线关注青松建化


03-24 09:56

09;50 沪指反弹,收复5日均线,但随着60分钟高点连线的下行,目前反弹遇到该压力。需要一举突破。昨日高换手个股300420五洋科技、600209罗顿发展大涨冲击涨停!


03-24 09:59

09:57 证券有做空的思想,打压指数上行,朽木不可雕!暂时流出的资金流倒是不多,仅有一亿。今天依然如此,证券如果不能雄起,那么市场大部分股种会颓废不前,二八分化之下的投资方式,并不利于小散涌进,等待方向选择吧!


03-24 10:14

10:09 一带一路连云港、西部建设涨停,板块内部天山北新以及中材国际等没有强势助攻,同时量能缩量严重,现开板,后回封。一带一路是现在当前最热的品种,主力资金大力进攻,主要还是次新股遭遇了严重的打压,所以短线资金集中进攻这些国家扶持的行业,短线反而成了资金的避风港。


03-24 10:15

10:14 从上证11亿的集合竞拍量就能看出,今天大盘是难涨的一天,震荡市的概率将大大加深,现在唯一不太确定的就是证券何时做多,这是多头一次涌进的机会,否则一带一路只能维稳震荡,不能做多大盘指数!


03-24 10:20

10:19 法兰泰克涨停,二连板。和其同期上市的个品种,目前好多还没表现 吉大通信 会畅通讯等。一带一路在经历换手后 再次开始走强,看看这一波能不能出现新的助攻品种 新疆板块要想走下去 助攻品种不可缺少


03-24 10:28

10:22 领航舰队周三盘前推荐股东方雨虹继续新高,跟上的朋友继续赚钱,实力见证



03-24 10:31

10:29 目前看,沪指窄幅震荡,在11个点之间。30分钟有望收出多方炮形态,这样会再次上攻。祁连山冲击涨停,水泥股开始大面积补涨。一带一路的衍生品种,我们跟踪的中铁工业强势拉升,牛不牛?


03-24 10:42

10:41 新疆 概念 ——港口 水泥——钢铁——高铁。这个传导基本已经差不多了,昨天说实话,一带一路真没几个敢买的因为市场盘中跳水,大家害怕指数继续杀跌。但那时候实际是最好的机会,今天全线爆发,指数泛红,大部分都起来,这时候你去追其实风险更大。


03-24 10:44

10:44 此次反弹,创出日内新高,再次突破高点小连线,关注能否坚守,领航舰队一直说突破容易,坚守难。600209罗顿发展涨停!早盘提示冲击涨停!高换手率人气题材股!


03-24 10:47

10:44 此次反弹,创出日内新高,再次突破高点小连线,关注能否坚守,领航舰队一直说突破容易,坚守难。600209罗顿发展涨停!早盘提示冲击涨停!高换手率人气题材股!


03-24 10:49

10:44 此次反弹,创出日内新高,再次突破高点小连线,关注能否坚守,领航舰队一直说突破容易,坚守难。600209罗顿发展涨停!早盘提示冲击涨停!高换手率人气题材股!


03-24 11:00

10:51 人在股市飘,哪能不挨刀,现在砍不死,以后继续飘。炒股就是这样,纵然你对他恨之入骨,但顶多也只是拿小拳拳锤他胸口,然后继续投入它的怀抱!所以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行情都要有信心的坚定作战,否者你怎么会知道在昨天B股拖累市场人气下跌之后还有今天的回暖呢!


03-24 11:03

11:01 盘前股,京东方A 强势拉起一波,还不错,继续关注。


03-24 11:10

11:10 从上午的两市涨跌数据上来看,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空方占优。但是涨停板数量却较昨天有明显的扩容出现,这说明虽然萎靡行情依旧,局部的板块行情已经凸显,市场的赚钱机会再越来越多,板块机会会带来更多操作机会。

03-24 11:18

11:17 今天一带一路别去跟风了,除非,午后出现奇迹,比如天山股份或者北新路桥等在早盘盘整之后被资金接力涨停,否则,今天这个版块的热点将会在高潮之后逐渐回落,最终影响到指数的表现


03-24 11:25

11:21 漂亮,早盘叫大家短线关注的青松建化尝试冲击涨停,继续关注能否封板,同时恭喜我们这位买进的朋友,获利不错。



03-24 11:33

11:30 青松建化助攻西部建设,对于板块热度的维持是好事情,至少今天没太大问题。不过一带一路到目前为止,不能再碰了,除非你挖掘一些没炒作的潜伏,比如高速公路 核电这些。 如果新疆板块明天能继续升温,这些就能被资金挖掘出来,不能的话,就意味着不会继续表现!

03-24 11:33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3-28 11:45

11:28 我们的新美星,早盘尾盘同样加速直线上涨,厉害了,该股领航舰队3月16号早盘直播推荐的,一直稳健上涨,跟上的朋友可以说是真的获利丰厚,恭喜恭喜!


03-28 11:45

11:30 创业板指的走势,连收看涨形态,回踩缩量,并不支持大幅下探。开盘一个小时流出40亿, 午前一个小时流出25亿,虽然流出有所收窄,但量依旧不小。继续关注午后资金情况。

03-28 11:4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