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势不可当的4月行情启动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走出了不同的走势。沪指整体上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在早盘震荡一段时间后,便开始逐渐缓慢走低,最终悉数收出上引线。截至收盘 ,两市一共50家涨停,1116家上涨,1734家下跌,万集科技跌停。沪股通净流出1.06亿,深股通净流入5.01亿。


从盘面上看,港口、军工、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煤炭、种植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最近创业板指数走的比较弱,底部构筑中,耐心最重要。两市虽然每天都有几十个涨停板股票,但是大多是一字涨停板票,没有什么操作价值,同时说明了目前热点匮乏、增量资金没有大幅度进场,都是一些局部行情。大盘指数处于5日均线上方运行强势明显,主要是大部分中字头集中在上证指数里,今天从MACD指标来看形成金叉,说明后市仍然有上涨动能,本周有望向上攻击去年11月29日3301高点欲望,关注实盘中能否确认。


回到A股自身的运行结构来看,从一月中旬之后领航舰队强烈看多次新股,到目前市场运行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鉴于此我们的态度也开始变得相对谨慎。


总结一句话:大盘指数创新高,说明还有向上动能,量能一直没有有效放到3000亿以上,大幅拉升行情不可能出现,小幅震荡攀升态势,追涨不可取,潜伏为主。

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领航舰队每日实盘直播!喜欢领航舰队的请为我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