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上涨 继续低吸主线

昨日指数冲高回落,但还是保持反弹上行的趋势。盘面上,权重股小幅分化,银行、保险显强,而中字头小幅调整,今天盘面除了军工以外其他题材和个股表现平平,指数小幅缩量调整,但成交量近期还是比较大,在一带一路的预期上行的基础下指数很难有大的调整,所以逢低继续加仓,指数还是会震荡上行。


总的看上海主板股和题材相对较强,最近轮番上涨,而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弱,所以后期局部的热点还在主板,再有一个是次新股,这个板块继续看好。


总体看周一两市走势分化,盘中沪指创年内新高后回落,深市震荡回调,创业板领跌。盘面上,一带一路、港口、水泥,军工、智能机器、黄金、券商、保险等表现强势,高送转、中字头、酿酒、煤炭、苹果概念小幅回调。我们认为这个位置更应该重题材而轻指数,还是建议低吸小市值次新股、高成长股和一带一路板块。

未来指数的看法是明天早盘指数继续震荡,但不会有太深的调整,我们认为近期一带一路板块已经成为市场新的领涨品种,而且白马股医药、家电、酿酒等等也是很强,所以盘中的调整,恰恰是进场的好机会,所以只要有调整就大胆加仓次新股和一带一路个股。

看好板块:
1,一带一路 中字头、次新股叠加一带一路个股
2,次新股 成长性个股、一季报和年报个股、题材叠加个股
3军工 军民融合 龙头北化股份2连扳带动整体版快,这个题材不建议注意高。

操作:盘中直播期间会说个股操作情况,请关注我们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