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三实盘鉴股直播间(早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03-29 09:01

早评: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除部分国资股较为活跃,其他蓝筹均成调整走势,指数震荡下行,中小创板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午后券商+次新组合砸盘,引发一波恐慌跳水,沪指于20均线附近企稳,各大指数收窄跌幅。沪指日K收光头中阴线,连丢5、1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走平,短期多空双方再次势均力敌态势,中长期均线多头向上格局不变,那么短线波动还是看作对3300点整数关口厉兵秣马。近三根K组合为典型的黄昏星,一定程度上还是利于空头反扑,但对沪指来说位置并不高,而且成交量大幅快速萎缩,3250点、20日均线都还在脚下,多头还未完全让步短线趋势,对投资者来说多看少动,以守为攻为上策。

03-29 09:08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间! 在这里,你们负责貌美(帅气)如花!队长负责赚钱养家! 完整的大家庭,有你有我也有他![围观][围观][围观] 好,我们开始今天的养家之旅! 在线的朋友点赞报道!

03-29 09:12

09:09 最近两天明显感觉多头消极怠工,最直接的表现,是很难找到买点。说实话周二的涨停股赚钱效应其实很不错,剔除掉新开板的次新股后平均涨幅甚至能达到4%以上。而场内最强的西部建设仍然倔强的拒绝回调!

03-29 09:14

09:13 这东西现在大家已经不管他是妖股还是游资股了,只要丫不大跌就有勇士敢于入场接力,这种勇士在前面带路式的题材炒作方式简称“一带一路”。很多时候当你被盘面情绪影响时,不如看看真实的数据,热度模型的数据就很简单嘛,除了新股,其他还在赚钱。

03-29 09:19

09:17 周一上证指数虽然调整,但调整力度并不大,依然震荡区间,只不过延续了横盘走势。今日二次回踩后,反弹概率大。

03-29 09:21

09:20 昨日尾盘券商中原证券、高送转云意电气异动,但板块没有出现太强的跟风,今日继续关注这两个板块的走势。这里说一下券商板块指数,日K线MACD和KDJ指标同时出现底背离,双底迹象明显,同时日K已经收出看涨形态,修整后,存在反弹需求,由此可判断指数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一旦券商调整到时间窗口,上攻概率大,这样指数上攻3300将是大概率。

03-29 09:27

09:24 盘前股:骅威文化 净利预增约两倍,短线有所企稳,可以逢低关注。

03-29 09:35

09:28 盘前股:科华恒盛,创近日新低后有所放量企稳,短线可以参与一把,仓位不宜过高。

03-29 09:39

09:33 开盘指数出现了分化走势,主板小幅低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保持强势。高送转还是机会,300398将继续上攻!300376易事特昨晚公布下周送股,大幅高开,几支高送转连续拉伸后,板块将在4月份进入全面升温!

03-29 09:46

09:45 600773西藏城投.西藏发展000752 可以跟踪。最近的西藏板块跟上新疆板块闹事。西藏发展走势上分析,是可以尝试参与的。

03-29 09:59

09:57 做次新股,一定要遵循“快”字诀,不长时持股是最基本的操作原则,参考绝大多数次新股开板一个月后的走势,80%以上都是震荡下移。所以持股时间越长,所担的风险就会越高,喜做次新股的朋友一定要切记,像我们跟踪的视源股份,虽然他后市潜力大,但也只能做波段,不能一直持有。

03-29 10:10

10:10 次新股今日分化进一步加重,领航舰队这里提醒一下,当下领航舰队还看好次新股机会!但不是所以的次新股!只有故事、有题材的次新股会继续“骚”起来!高位的次新股该了结的不手软!新股你一定要养成错了就砸的习惯,千万别怕卖错。因为即使这笔你侥幸不买赚了,但是这个习惯会影响你后面新股的交易。后面一犹豫就亏大钱!大部分时间里,能救你的只有习惯

03-29 10:20

10:19 大盘震荡回落,但仍有题材热点,002302西部建设再度涨停,这是市场的扛把子。到底后面还有多少空间,不知道,但这个位置从一个短线客的角度来看,适合当标杆,不适合追。新疆板块。军工等都在活跃!但是今日拉伸不代表就可以去追涨!

03-29 10:41

10:40 沪指60分钟收放量大阴,看看近期的大阴过后,小幅震荡后,就会带来反弹。同级别指标KDJ指标负值区域钝化。做空动能严重不足。沪指分时看,此次小破,打出3233.28的低点,分时出现明显的背离;带来反弹,反弹无量,没做T低吸的也别着急,会有二次回落低吸的机会。

03-29 10:49

10:46 指数下不去,同时也上不去,个股强的强、弱的弱,分化极其严重,看个股本身质地如何,节前预计还是这样的震荡格局,是金子总会发光,坚定做好手中个股,前提是质地好,这很重要。我们的中铁工业 今日继续拉升,还有没有拿着的朋友,领航舰队说过,对于该股,跌下去就是给我们低吸的机会。

03-29 11:09

11:08 均线看,沪指小破30日均,从近期的走势看,依旧在依托30日均线上行的通道中。通道内持股不动。

03-29 11:30

11:25 港口板块掀起涨停潮,珠海港、南京港、宁波海运、大连港、连云港、锦州港均封上涨停板

03-29 11:32

11:28 上一波高送转龙头陇神戎发300534 再度拉起。同时易事特00376 也在拉伸当中,下午高送转还有转强继续拉伸的机会。

03-29 11:34

11:30 早盘如领航舰队所说二次回踩小破二支撑3236后再度拉起!如预期一致!化解今日的风险,港口全面表现,水路,航空看起来要起来,空运。那么高速代表的陆地也许也可能被挖掘。大家可以往这方面跟踪一下!

03-29 11:3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