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三实盘鉴股直播间(午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午评: 早盘开盘,在小幅整理后,盘面出现一波跳水,沪指回踩3233点后企稳缓慢回升,虽然582收盘两市仍然调整,但是做空的力量完全得到了释放,11点后大盘翻红,说明做多力量十足,早盘资金净流出60亿附近,主力资金出局非常明显,但是指数探底后,盘面做多的人气已经恢复,投资者需要注意早盘指数能够探低回升,这就说明指数向下快速调整的时候,已经有主力准备开始护盘,也可以说明最近一段趋势根本就没有问题,主力故意打压也是试探一下底部,或者说想再多拿一点筹码,根据我们的分析,领航舰队认为 ‘ 午后大盘会强势回升’因为空头已经,完成任务,接下来多头一定会有一波反击,就算午后大盘运行平稳,那么指数也不会出现调整,所以投资者放心持股。

03-29 13:08

13:05 金卡智能同意制定的《员工购房借款管理办法》,借款额度每年不超过2000万元,用于公司员工购买首套自住商品房,每年利息3%,借款期限最长不超5年;天茂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模塑科技公开发行可转债获得证监会核准批文; 天海防务更正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3600万元-3834万元,同比增长361%-391%。

03-29 13:09

13:09 下午策略依旧是继续多看少动,今天个股还是普跌,1700多家翻绿;如果跌到3200点才是非常好的机会;港口水运(运输,目前7只涨停)那么思考下一带一路还有什么小方向没动呢?高速公路(陆地运输)、航空运输(空中运输)可以关注,但是最好不要追高!

03-29 13:15

13:14 西部建设的再度涨停,一带一路今天被进一步进行挖掘,挖掘的程度越深,那么资金也就越分散,热点的持续性也就越差。早盘说的港口开花后,航空、高速有望挖掘!目前福建高速涨停!山东高速、四川成渝、中原高速等拉伸!下一个是不是航空呢?

03-29 13:23

13:19 利君股份午后开始快速拉升翻红,漂亮!该股领航舰队昨日早盘推荐,稳健的朋友可以止盈了。


03-29 13:34

13:30 高速的启动不奇怪的,早盘就已经预测了这个方向 我收盘的时候就分析了,看航空会不会也启动 理论上会动。当然 能不能赚钱 赚多少钱这个不保证 ,这里我就是把握一个大致的方向。

03-29 13:36

13:35 主力资金午后开盘半小时,回流4个多亿。沪指5分钟的顶背离形成,有修整需求。昨日低点低吸做T的,可以高抛。贪心的可以等一等。

03-29 13:46

13:44 锂电池今天也有资金在进入,大家可以看到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持续稳步拉升,对于锂电池,领航舰队还是保持中线看涨的逻辑,这个概念具备较高潜力。而天齐锂业大家应该看到了,创新高,该股领航舰队一直都有在潜伏。实力见证。

03-29 13:52

13:46 300376易事特加速拉伸,早盘分析今日有望涨停!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也开始拉伸,在盘杀跌后分析300376易事特如果涨停会带动300398飞凯材料翻红!所以一直在等待!

03-29 13:58

13:56 随着北化股份涨停 三丰智能 尤洛卡 太阳电缆等昨天被砸的强势品种 午后全面进行反包。北化股份反包涨停,和连云港一样,都是昨天冲击三板失败的品种,这是其实是连云港炒作的进一步延伸挖掘 属于技术形态的挖掘。利君股份继续拉升一波,激进还没出的朋友恭喜了。

03-29 14:02

14:02 领航舰队说的压力,果然是压力,到位就回落了。5分钟指标回落到负值区域,鉴于15分钟的指标还有修复需求,反弹不参与。

03-29 14:19

14:18 明天的可能方向 低位新疆股继续补涨,还有就是妖股再次被启动 名家汇 煌上煌或者通用股份 振华股份这些。

03-29 14:33

14:27 军工股开始表现,北化股份的涨停带动的。周一给大家分析的西仪股份、长春一东都不错,以及湖南天雁大涨7个多点!短期跟进的兄弟们收益10个点!


03-29 14:33

14:33 一带一路这么护盘,大盘还是冲高回落了。这里分时有调整需求,但是这样也说明市场抛压依旧存在,却比较多!大盘如果上不去,盘久必跌的想法也会出现,这很合理!一带一路和军工等近期拉升大的风险也在增加!而3-4月份高送赚每年都是主战场!今年3月份高送转被监管没有什么大行情集体出现!那么4月份机会会更大!

03-29 14:44

14:39 牛股走势都是个性十足,涨起来追不上,连续涨,跌下来长阴,一下让你改变乐观预期,牛股也不是谁都能赚到的,视源股份尾盘直线上涨,早盘还提到的,只有故事、有题材的次新股会继续“骚”起来!


03-29 14:47

14:46 目前沪深主板指数翻红,创业板小绿,创业板乐视网一枝独秀,喜欢跟风的互联网金融的个股今日没反应;缺少领路股。西部牧业快速拉升,新疆低位的品种 可能是炒作的补涨 如果雪峰科技明天继续涨停 那么新疆可能还会有一些低位品种被资金给挖掘出来。此外300376尾盘还是有涨停的机会!有望带动飞凯材料尾盘在拉伸一波!

03-29 14:54

14:54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来了,你们在哪里?点赞来一波!!!!!

03-29 14:57

14:56 沪指最后来波小跳水,15分钟KDJ指标来到负值区域,30分钟指标还需修整,高抛掉的不急于低吸。尾盘中原证券砸盘 次新股和券商的结合体,可能是因为这两天次新股连续暴跌引发的补跌 。从这个角度来分析 那么接下来江阴银行等次新股银行也可能会杀跌 。

03-29 15:02

14:57 朋友们持有300398飞凯材料的请注意!领航舰队现在卖出!尾盘不能收红!比预期差点!我们先落袋为安!

03-29 15:03

15:00 沪指60分钟看,快速回落,同级别指标出现明显的不跟随,15分钟指标也是如此,有一根低位大量,预示着什么呢?更多分析请查看收盘点评文章!

03-29 15:03

15:00 沪指60分钟看,快速回落,同级别指标出现明显的不跟随,15分钟指标也是如此,有一根低位大量,预示着什么呢?更多分析请查看收盘点评文章!

03-29 15:06

15:00 沪指60分钟看,快速回落,同级别指标出现明显的不跟随,15分钟指标也是如此,有一根低位大量,预示着什么呢?更多分析请查看收盘点评文章!

03-29 15:07

今天精彩直播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每天的无私奉献,只想换回大家的一个点赞[赞]肯定与支持,大家都辛苦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