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洗盘反复拉锯

今日沪指收跌11点、创业板收跌15点。早市大盘平开,以港口、基建为代表的一路一带概念股强势,钢铁煤炭有色军工积极护盘,自贸等题材股活跃。早盘虽有短暂快速跳水,但在抄底资金的护佑下,主创指数双双收红。午后,煤炭钢铁带领蓝筹股冲高遇阻,前期强势次新股受到打压多只跌停,市场恐慌盘出现,主创指数双双跳水。全天沪指报收3241.31点、创业板指数报收1929.20点。两市成交5401亿元量能放大,盘面,次新股获利回吐明显,蓝筹股出现分化。截止收盘53家股票涨停13家非ST股票跌停。


对于次新股的认知,一直以来领航舰队都是以战略的视角看待、战术的策略应对,战略是因为在震荡式的鸟笼行情中,要完成规模庞大的融资任务,不宣而战地走向注册制,是股市在2017年的最大任务,而战术则是对次新股运行节奏阶段性波动的策略应对。


技术上,在热点和量能持续性不够以及前期高点3301点压力下,大盘指数今天低开探底回升,盘中在一带一路强势拉升下指数展开反弹,K线上出现长下影线,急跌把心态不稳的人洗的干干净净,洗盘的目的就是让你不知道后市到底是上涨还是下跌,就是让你不断的怀疑,对于心态不稳定的人赔钱是非常容易的事。目前仍然在前期高点附近震荡墨迹,关注一带一路概念能否点燃突破之火。

一带一路是盘中的亮点,最近赚钱效应不怎么样,这时心态最重要,现在区域的大盘没有之前系统性风险,轻大盘重个股操作,短线仓位在6成左右这样进可攻退可守,突破后高点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