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二实盘鉴股直播间(早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05-23 09:03

早评: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券商股全线调整打压沪指低开回踩3078点附近企稳反弹,3105点附近遇阻回落;中小创一度领跑反弹,但上证50拉升跷跷板压下全盘,中小创冲高回落,午后次新股大面积跌停,恐慌情绪升温,各大指数全线走低,最后半小时上证50再发力“护”盘,沪指收窄跌幅。沪指日K收大阴星,年线得而复失,成交量较前一日明显放大。均线系统上看,日K失守所有长中短期均线,牛熊线已经连续三天失守,空方依然占据短期绝对优势。上证50再现拉尾“画线”,在3295点调整以来,历次如此“护盘”无一例外成了市场下跌中继,这无疑加重悲观情绪,加上成交量低迷,两市上攻无力,不排除市场有二次探底的可能,但目前位置投资者一定不要轻易交出业绩良好的超跌筹码,因为一旦丢了筹码,可能当你敢于买回时价格大多高于卖价。A股现阶段的主要矛盾已经是政策与市场的矛盾,矛盾解决好前,增量资金依然不会进场,筑底过程还将是艰难的反复。中小创虽然被跷跷板砸下,但资金继续流入中,市场只有风格逆转,大盘才可能出现真正意义上转折,涨时多一些小心,跌时多一份信心。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不会低吸高抛,至少也不要去追涨杀跌,周二关注沪指3060点附近支撑,310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互联网+的交易机会。

05-23 09:1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目的,钱能够越来越多!认真跟踪领航舰队提示节奏就没错![大笑][大笑][大笑]

05-23 09:12

09:05 周一调整源于周末证监会全面禁止资管通道业务,这是JGC金融去杠杆的又一大动作。监管越来越紧的,证监会全面禁止通道业务的开展,券商爸爸直接给干趴下了,第一创业今天又被干了6个点,国海、华安小市值 券商跌幅居前。

05-23 09:15

09:08 监管的从严,对于当前的存量市场而言,又是一个打压。上证50早盘出来护盘了,但存量之下,市场没有赚钱效应,哪里来的资金去承接这些热点的下砸呢。

05-23 09:18

09:14 次新继上周砸盘之后,继续砸盘,更是引发了跌停潮。盘中至纯科技涨停,想挽救次新,但市场跟风根本就不买账,砸盘以开板次新尤为砸的凶狠。新日股份成功3连板的跌停,鸣志电器两个跌停板,坤材科技也跌停了,30家次新跌停。这是继上次641点名次新之后的又一次次新股大跌超过5%的跌停潮。

05-23 09:20

09:14 次新继上周砸盘之后,继续砸盘,更是引发了跌停潮。盘中至纯科技涨停,想挽救次新,但市场跟风根本就不买账,砸盘以开板次新尤为砸的凶狠。新日股份成功3连板的跌停,鸣志电器两个跌停板,坤材科技也跌停了,30家次新跌停。这是继上次641点名次新之后的又一次次新股大跌超过5%的跌停潮。

05-23 09:21

09:17 开板次新都已经成为了市场的杀跌的地方,次新股还有个惯性下挫,短时间止跌还是看开板次新的情况,比如打板的金溢科技。还有就是至纯科技今天会不会两连板来刺激超跌次新。当然这里只是YY,因为随着IPO的加速,每周10家发行,次新已经没有了稀缺性,所以对于次新短期的杀跌,还是暂时规避为主,且看且珍惜。

05-23 09:24

09:23 我说过大盘将在本周震荡为主,分析了阻力还在3120-3130区间,弱势一点阻力就在3105附近,支撑在3050附近。周一大盘冲高在3104受阻,就在3105弱势格局的阻力附近受阻,之后持续回落,下午反弹无力再度回落,尾盘小幅回升震荡。我继续维持我的分析我的观点,本周向下大跌空间不大,将在3050附近止跌反弹震荡,当然向上空间更不大,压力重重,但是在震荡中,雄安小盘龙头仍有机会。尤其是小盘龙头股,一是受益政策面和消息面第一波启动主升浪的,以及第一波主升浪后回档洗盘的,即将出现第二波机会的,都是赚大钱的标的。

05-23 09:27

09:25 盘前股:洪汇新材 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5-23 09:34

09:31 继续低开,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底开,昨天尾盘明显是护盘资金给拉的尾盘,对于市场的实际意义不大。今天最好能有一个顺势下杀的过程,杀完就是我们入场的机会了,短线关注金洲管道, 黑马股!有望封板。


05-23 09:40

09:37 今天次新依然还是杀跌的主力,整个板块的人气已经被做坏了,需要一个修复期。短期先不用着急去博反弹着急参与,多点耐心,近期强势个股,浪潮软件低开下杀,可燃冰概念全部下杀,油气改革同样走弱,基本热点行情都是一日游,近期也就只有成长类个股表现不错。


05-23 09:48

09:48 上证今天第一个分时支撑点是3060点,此点属于近期箱体焦灼打造的一个撑压地,而此点最好不要跌破,否则恐慌盘会放大!造就一定的绝望资金流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咱们继续多看少动为主,近期并不是选股冲浪的最佳机会,宁可知道这是底,也不能肆意妄为,因为A股市场最大的特点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05-23 09:55

09:54 5分钟下破昨日新低,最低探至3059.41,有反弹需求;15分钟昨日形成的背离金叉,今日依然有效,关注反弹力度。


05-23 10:03

10:02 15分钟的反抽力度偏强,有望收出锤头线+底背离,量能虽然偏弱,但昨日两次连续收出看涨,今日再加一个低位锤头线,技术上增加了反弹概率。


05-23 10:14

10:11 上周二早盘直播推荐的东方雨虹今日继续拉升新高,还不错,继续跟踪。



05-23 10:35

10:29 今天又是用保险和银行拉升指数,最近都是拉升权重粉饰指数,刚才的一波急速反弹,银行板块贡献巨大,招商银行创近期新高;指数想持续反弹,光靠银行可不成,银行会吓退很多人,所以关注其他板块的跟进。


05-23 10:43

10:35 可燃冰集体跌停,周五可燃冰借利好集体拉升我当时就分析可燃冰持续性不行,昨天持续了一下,今日直接跌停,这样的热点比较坑人,还好我们内线实战朋友买进的潜能恒信已经止盈,获利34%。昨天买进今日巨亏,打击市场短线人气,不过跌两天也许有反弹机会。雄安概念小盘股活跃,300344太空板业直线拉升


05-23 10:46

10:45 :2017-05-22回天新材(300041):针对雄安新区已完成市场调研和项目筹划!这尼玛出去旅游一趟就涨停!纯粹的碰瓷概念呀!要不咱们也组团去雄安旅游一次,留下股票代码。回来等涨停?再不就注册一个雄安女婿婚介所,必定大赚!

05-23 10:50

10:48 早盘刚给大家说道分析的东方雨虹继续强势拉升,牛不牛?跟上的朋友爽了!


05-23 10:53

10:52 金融去杠杆是为防范金融体系风险发生,但无形中,却开启个股出现闪崩股灾的冰山一角,正应了那句话: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目前看来,只有等金融去杠杆接近尾声,市场的恐慌情绪才会逐步得到缓解。


05-23 11:00

10:59 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招商银行,贵州茅台等全都新高了。


05-23 11:09

11:05 雄安板块大部分个股调整开始企稳,盘中不新低就关注能否站稳均价线。雄安我依旧相信,还会起行情。这种大题材,炒作的周期就和前几年的稀土一样,是以年来计算的。17年,你只要做好雄安,你就赚钱了,其他的你可以不看的。当前华夏幸福大涨超7%,荣盛发展、京汉股份等紧随其后,想象一下,如果封板,雄安其他概念还能按捺不住吗?


05-23 11:22

11:21 当下,除非小盘股稳定做多,市场才可能一致性做多,大盘股代表的是国家队,但是现在不是国家队独大就能改变市场的时候,已经不是九几年的市场,几个亿就能做庄的市场。游资不可能去买大盘股,而游资是市场最大的最活跃的资金,这些资金如果不大量进场做多,拉大盘股也不能改变什么。


05-23 11:29

11:27 煤炭板块也加入到反弹行列,至去年及今年一季度来看,去产能效果显著,上市公司普遍由亏转盈,个股市盈率也开始下降,估值优势凸显,但上涨缺乏理由,还是以超跌看待,熊市,没有便宜的股票,只有更便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