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二实盘鉴股直播间(午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券商股盘初弱势,沪指低开回踩早评所给支撑3060点附近企稳,上证50大涨1%助沪指一度翻红,同时再次打压中小题材泥沙俱下,仅量子通信、仓储物流维持相对活跃,可燃冰大幅扩容跌停板,创业板跌幅居前。在早评指出:“上证50再现拉尾“画线”,在3295点调整以来,历次如此“护盘”无一例外成了市场下跌中继,这无疑加重悲观情绪,加上成交量低迷,两市上攻无力,不排除市场有二次探底的可能”,外围强势背景下,沪指依然我行我素的如期低开,并维持均线下方震荡,量能上看半日成交9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20亿基本持平,而没有量能支撑,股指或维持弱势震荡为主。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不会低吸高抛,至少也不要去追涨杀跌,午后关注沪指3060点附近支撑,5日均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雄安的低吸机会,对于似是而非的机会,还是要控制住手。

05-23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新老粉丝混脸熟,动动小手点赞,表示你来过![赞][赞][赞]

05-23 13:11

13:11 中持股份 ,津膜科技都封跌停,东方能源奔跌停 下午个股基本延续恐慌下行的过程,对指数还在拖累 次新继续走弱,赚钱效应非常差

05-23 13:14

13:14 对管理层来讲,必要的时候指数不要走的太难看 就算完成任务 至于小盘股跌成什么样子,这并不重要.是不是这个意思?


05-23 13:28

13:28 大盘开始大跌跳水,今日风险数据,不要盲目出手,二次探底还要确认浪型结构,不创新低可能就是5浪下跌,如果新低可能是大三浪下跌。

05-23 13:33

13:33 如果下跌是没有办法,我们也更希望快速的跌到位,但护盘又延长了调整周期或导致震荡阴跌,例如3天能够完成,非得10天完成,原本个股下跌的空间非得再扩大1-2倍


05-23 13:43

13:43 15、30分钟有望同时出现背离。重点关注。中环装备,反包涨停了!今日能否扭转局势还看雄安。


05-23 13:58

13:57 中南建设,该股技术面非常漂亮,值得留意;技术面4连阳,前三日放量滞涨(量能温和没有问题),很明显是资金潜伏,今天突然出利好消息,多多少少会有主力勾结XX嫌疑(发出利好之后让散户接盘出货),但今天也没有多少涨幅,两种可能,主力不出货或放弃操作

05-23 14:05

14:03 开心一刻今天电脑坏了拿去实体店维修,师傅检查后说:“主板有问题。” 我说:“这我知道,难道创业板就没有问题?”师傅一下子愣住了,突然紧紧的握住了我的手:“同志,可把你等来了,你是哪部分的?” 我噙住泪花告诉他:“4500点山腰部队,你呢?” 师傅绝望的说:“5100点山头先遣队。” 旁边要饭的凑过来说:“我是6124老红军”[哭][哭][哭]



05-23 14:11

14:11 30分钟反弹明显不放量,金叉背离是否有效,还需考验,耐心点。现在市场越是这样天天跌的时候,越是考验最后承受能力的时候,在经过这样的消磨之后,会洗出去一大批的散户,最终让主力拉升。总需要一个甩掉散户的过程,多咬咬牙就是最后成功的关键。


05-23 14:20

14:19 15分钟再次出现滞涨形态,有再次回落的风险,关注回落力度。兰石重装昨天涨停,今天继续强势,如果再次涨停,那么就是市场的最强品种,也许会成为热点的新的引导方向。


05-23 14:25

14:23 虽然今天的大盘是一塌糊涂,但是我们的东方雨虹却一直坚挺着,还不错不错,继续跟踪。


05-23 14:46

14:46 快收盘了,两市涨停18家跌停68家,500多家个股跌幅超过5%,大盘弱反还没止跌,不要轻举妄动。

05-23 14:49

14:50 昨天50家跌停,今天60多家跌停,比昨天还惨,市场现在需要一个品种来带动人气。截至目前,沪市量能看,同比昨日基本持平,同级别KDJ出现死叉,如果不能快速扭转,这波调整周期要加长。


05-23 14:54

14:54 广宇发展,鲁能生态小镇入选河北首批特色小镇名单,文安鲁能生态区位于河北省文安县,总投资98亿元,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文娱体验、生态养生、商业活动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旨在打造华北地区最具盛名的休闲旅游名片,中国旅游度假产业新高地,世界级高品质旅游度假目的地


05-23 14:55

14:54 广宇发展,鲁能生态小镇入选河北首批特色小镇名单,文安鲁能生态区位于河北省文安县,总投资98亿元,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文娱体验、生态养生、商业活动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旨在打造华北地区最具盛名的休闲旅游名片,中国旅游度假产业新高地,世界级高品质旅游度假目的地


05-23 14:59

14:57 一带一路,高转送,新股,雄安,这些指数全线新低。 指数在上周小反弹一周,搞得现在创2016年股灾来新低的个股还多增加了400只,无敌啊


05-23 15:04

15:00 两市惯性低开后维持震荡,早盘一度在银行保险护盘下指数翻红 但全天题材股杀跌严重,最终两市再现个股普跌状态,成交量有所放大 涨幅榜没啥看点,很稀少,而跌幅榜上却几乎覆盖所有行业 之前上涨的在杀,破位寻底的个股也在杀,几乎进入了只要是股票就难逃杀跌的命运 这样的市场,还能说什么呢?熬吧,朋友们,坚定股市有跌就有涨的信念即可


05-23 15:05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