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四实盘鉴股直播间(午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两桶油,三大险,四大行强势,上证50再创年内新高,助沪指突破5日均线,与此同时中小题材首当其冲,泥沙俱下,次新高送、环保等跌幅居前。早评指出:“技术分析的前提是上证50 NO ZUO,市场才能 NO DIE”,担心的事还是来了,证50大涨1.67%,逼近股灾以来的新高,但个股却被“拉”得惨不忍睹。成交量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893亿基本持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震荡为主。值得注意的是,上证50半日成交200多亿就能持续大涨,相比5178点时候量能半日近2000亿,明显的顶背离,那么上涨的逻辑无非是高控盘下超级主力自导自演的闹剧而已,所以我们要用90%以上的时间去弄清情况,用不到10%的时间去决策,不要盲目追涨杀跌。泥沙俱下后,大浪淘沙时,“三无产品”注意调仓换股,午后关注沪指3060点支撑,308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雄安板块的低吸机会。

05-25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您们的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来了,你们在哪里?[围观][围观][围观]

05-25 13:07

13:05 午后重点关注,银行股的走势,特别是招商银行,浦发银的走势。关注下,雄安股的汉钟精

05-25 13:11

13:11 目前盘面上出现冰火两重天的一幕,一边是上证50狂拉,一边的中小题材个股狂跌。日内如果上证50这么强势的话,当日所有的投机品种都会受到影响。


05-25 13:20

13:19 券商,保险,开盘之后继续拉指数 中信证券,长江证券,新华保险护盘主力军 银行指数盘中继续新高。浦发银冲刺涨停! 真是狠啊。 银行这是准备逆天了 可怜的小盘股!!! 现在就保佑银行股不要跳水,一跳水,成千古恨。 不要去抄底题材股 今天这个盘面,抄底的风险很大。


05-25 13:23

13:23 对于银行而言,现在就是一个搅屎棍,他涨,大盘不跟随,甚至会导致题材股游资团队的愤怒离场,因为游资和主力成了冤家,这就好比两个人原来是朋友,甲方总是办坏事,还处心积虑的破坏乙方,让得乙方十分伤心!致使乙方决定,谁也别想好!甲方想涨,乙方就砸!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05-25 13:28

13:28 上证的黄白线现在已经相差两个点了,这种喇叭口,小票就都死了。浦发银行还可以冲击涨停,今天这种走势,价投可以吹一年。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权重股把舞台搭好,下一步轮动中小题材表演。这算不算是奢望?


05-25 13:39

13:38 暴风集团,中青宝来了!! 看市场的跟随程度,这一点很重要!


05-25 13:47

13:45 国元证券涨停,北京科锐涨停。 这波反弹不错 就是小盘股,盘中有资金量大幅度流入 特别是创业板 创业板指数翻红了 雄安指数也要翻红 解放军过江来了?


05-25 14:07

14:06 603385惠达卫浴放量涨停!换手充分,明日还有机会!昨日绿盘推荐,今日又成功斩获一板。



05-25 14:16

14:16 对于今日的走势,你有什么话想说?什么表情可以代表你今日的心情?是不是有点空和多之间没有转换过来。做短线经常这样,计划不如变化快,比如本来看跌,但大盘已经转势?评论看看今日大家的心情如何?!!!


05-25 14:26

14:25 回天新材继续拉升,还没出完的朋友利益继续扩大化,爽吧?


05-25 14:42

14:33 雄安票起势之后 上证50的票,反而在跳水 就目前看,大盘是企稳了,但个股难说,持有半仓以下仓位就行了


05-25 14:43

14:40 对于我们做短线的选手来说,大盘企稳是最为关键的,因为我们是做热点题材,情绪回升将提高短线成功率。

05-25 14:56

14:47 大盘将平稳过度到收盘,指数止跌企稳涨停扩容到36家,上证50今日涨幅过大明日有回调的技术需求,大盘也有回档,明日题材是否活跃比较关键,有赚钱效应,市场就能活过来。

05-25 14:57

14:54 大盘打算收光头阳线,沪市接近2000亿的成交量还算可以,今日将收在3100点之上,创业板的形态还较弱,大盘止跌企稳,短线操作性增强,晚上要开始认真复盘挖掘操作的肉票了。

05-25 15:10

15:00 今天又好几个投机资金干的金融股,比如浦发银行,比如第一创业。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尾盘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明天看一下投机资金在金融板块表现如何,会不会把舞台交给中小创题材来表演呢?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