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三实盘鉴股直播间(早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早评: 上周沪指先抑后扬,终以周涨0.63%报收,收复年线。周一,周二,周三连续三天低开下行,虽尾盘均在上证50“护盘”下收下影线,但中小创受跷跷板效应持续重挫,周四券商股全线爆发,上证50逆势创出股灾以来反弹新高,各大指数全线上涨,但周五由于小长假效应,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沪指日K收小阳K,继续运行于年线上方,成交量明显萎缩。均线系统上看,5、10日均线上行,20日均线下行,短期有望形成价托儿,有利于底部形成,连续两天收于年线上方,年线上行,技术上可谓之“牛市”(上证50画出来的)。现在沪指于年线下方构建的双底结构已经清晰,周五的缩量调整可以看作是长阳后的蓄势整固,后市一旦收复W底的颈线3120点,或进入到中期反弹的通道,周K以0.63%涨幅收长下影锤头线,60周线失而复得,大趋势上多空双方依然势均力敌,不过无论横向比较还是纵向比较,A股都还在底部区域,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长久视而不见,弱势有效市场格局下,基本面分析为重。周末消息面偏暖,监管层修改大股东减持规定、放缓IPO发行速度、可转债信用申购等,可谓“雨晴风暖烟淡,天气渐醺酣”,加之外围表现也较为稳定,A股或向上巩固二次探底的后行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政策市中迎监管利好,或提振市场风险偏好,节前建议投资者加大仓位操作,或有节后红包收获,周三关注3100点支撑,315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高送题材的交易机会。


05-31 09:0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朋友,请先点赞留言或转发一下领航舰队直播,证明您的存在!然后看直播,领航舰队带你们操作牛股![赞][赞][赞]

05-31 09:05

09:05 端午假期,最重磅的利好就是减持新股出炉,有关解毒铺天盖地。对短期市场而言,减持新规对情绪面利好大于实质,最直接的影响是提振风险偏好,传递监管放松的信号,而这些就足够了。

05-31 09:13

09:09 大家知道,中国股市一直都是政策市,现在依然如此。如果政策要打压,股市没有不应声而落的;如果政策要股市涨,股市没有不牛市的。历史上每次均如此,即使股市规模庞大的今天(股票总数超过三千多家、总市值达51.34万亿。)也难有例外,这就是中国股市特色——政策决定股市的盛衰。重点咱们还是放在个股上。

05-31 09:15

09:14 热点方面:经过几天的调整后,上周后半周雄安新区东风再起,新晋小盘龙头股连续涨停或连续大涨,而老龙头000856冀东装备 600874创业环保等持续下跌,几乎是天天创回落新低。而大盘虽然出现反弹,但是暂时没有新的主线热点,所以游资继续炒作雄安概念,而老龙头很多倍爆炒透支,资金接力意愿不足,新晋龙头自然成为各路资金追捧标的,

05-31 09:18

09:17 所以,接下来,在大盘震荡期间,我们要继续挖掘雄安概念,挖掘雄安新晋龙头,跟雄安切实相关的新晋龙头,只靠讲故事的很快将冲高结束,真正受益的才能有持续性放量炒作。

05-31 09:21

09:22 另外,高送转和次新股我复盘发现,已经有多只潜力股技术调整后出现启动信号,最近一段时间也将出现波段上涨趋势。到短线拉起后,即便不能持续上涨,也不会马上跌回去,在震荡中,就是挖掘题材做热点的良机,近期3大赚钱热点看好:安、次新股、高送转。

05-31 09:26

09:25 盘前股:三江购物,零售概念、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5-31 09:29

09:28 盘前股:视源股份,次新,短线有望波段拉升,经常看领航舰队的朋友都知道,该股我是之前一直推荐,波段操作的。

05-31 09:34

09:32 受节日期间利好政策影响,沪深两市大幅高开, 沪市竞价23亿 高开15点 这个缺口上午还会不会补掉几个点也是强不强的印证 如果一个点都不补 更强 超跌个股、次新股等相关个股表现强势,注意市场量能变化。赛为智能,该股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5-31 09:39

09:37 零售概念的三件购物开盘后直线涨停封板,漂亮吧?该股领航舰队早盘推荐,跟上的朋友爽了,成功获利涨停板。


05-31 09:50

09:45 上周领航舰队提前带领内线实战成员布局操作的新宏泽今日继续高开拉升,现在获利丰厚,我们马上布局下一只次新强势品种,跟上的朋友请加领航舰队腾讯:1652280028




05-31 09:58

09:47 假期间政策利好最大的是次新股,今日早盘游资都去次新股了,导致雄安概念集体杀跌,不过,次新股今日很多一字板或开盘瞬间涨停的,量能萎缩,明天高开抛压大,不敢追涨停板的追涨其他次新股还是有风险,而雄安概念小盘新晋龙头股早盘杀跌是低吸机会,小盘龙头将震荡后大幅拉升


05-31 10:23

10:10 大金融一动,创业板又是被资金遗弃的走势,再度跌破5日均,表现弱势,5日均又成了今日争夺的关键。而早盘沪指回落,并未触及30日均,回补了早盘跳空缺口,留下隐含缺口,也是一同向隐含缺口,后市将去上攻4.19日的下跳空口。


05-31 10:24

10:16 第一创业开板,华斯股份涨停,次新股那一波影响过去之后,雄安开始表现,现在的市场就像穷苦家庭有多个孩子一样,家里的粮(资金)就那么多,总还是需要有不受待见饿肚子的,总共就这么一碗饭,别人想吃资金就需要转移,更何况还有不想让吃的时候.目前次新股成交250亿,雄安260亿,两者相当,看看谁能端稳这碗饭。


05-31 10:25

10:16 第一创业开板,华斯股份涨停,次新股那一波影响过去之后,雄安开始表现,现在的市场就像穷苦家庭有多个孩子一样,家里的粮(资金)就那么多,总还是需要有不受待见饿肚子的,总共就这么一碗饭,别人想吃资金就需要转移,更何况还有不想让吃的时候.目前次新股成交250亿,雄安260亿,两者相当,看看谁能端稳这碗饭。



05-31 10:30

10:30 我不认为大盘在近期还能跌破上周低点,因为日线格局均线焦灼造就了极好的支撑区,但上证连阳不要太多,否则就避免不了一个日线回撤的过程,所以暂时你如果想激进上冲,不一定对,但中线向上的走势,基本定型,这样一来,中线持股派风险不大,而短线追高派容易屡屡接盘且阴阳震荡过程虽然向上,但买阳卖阴可就不好了!


05-31 10:47

10:41 次新调整力度加大了,出现了较多的破板走势,预期太高,预期太一致,都会产生反面的影响,一直我们所说的,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市场比预期走的弱很多 这里领航舰队说一下 如果下午不能拉回来 那么这个利好对市场的影响就会打折扣。


05-31 10:48

10:49 我们回顾一下近期拉升的时间,基本近期的市场反弹都是以题材带动为主。当然无论是大题材还是小的题材带动,这都对于市场人气形成进一步刺激带来场外资金。但是现在市场基本是一个多点开花没有重点的状态,为什么题材很多的个股反而没涨,那是因为公司和每个题材都有关,但是都不是核心,反而影响了个股的炒作。


05-31 10:59

10:57 创业板又开始反攻了,目前强于主板,只有创业板强于主板,个股才有回升的机会。技术上数数日子,今日是3295下跌以来第34个交易日,也是一个时间窗,变盘窗口,市场选择跳空突破小双底,当然每次突破都会有有效性的确认。这也是我们后市重点关注的地方。


05-31 11:08

11:08 分时看,创业板指早盘小幅冲高后,便回落日内均线之下,线下震荡多时,再度重返日内均之上,关注日内均支撑的有效性。这几天的市场很坏的,上周五雄安也是开始大面积涨停,结果午后被砸的很惨,今天次新股开盘大面积涨停,结果很惨。次新股给人感觉是又被欺骗了,快速涨停后,绵绵开板回落。这抛盘手段温柔中带有杀气,对于打板儿的朋友来说,今天是个坑,,,


05-31 11:16

11:16 沪指回落破领航舰队提醒的3120点附近支撑,由于30日均下行中,支撑力度会降低,下一个支撑位将是3110附近。

05-31 11:22

11:22 今天上午把握不好的各位兄弟姐妹们尽量不要操作了,下午跟着领航舰队一起布局,毕竟早盘赚钱机会也不好,牛股已选好,就等着大盘回调的机会了。[胜利][胜利][胜利]


05-31 11:29

11:28 从市场节奏的引导上来说,创业板的主导性要好过政策引导,暴风集团的封板更是让市场获得了更多人气层面上的支持,目前已经是点燃了市场第一波的热情,只要封得住板,人气就留得住.


05-31 13:17

13:10 创业板指5分钟底背离修正中,调整出现明显的缩量,指标修复后,预计会继续反弹。

05-31 13:21

13:20 理性的洗盘过程,无需担心,下午大盘并没有大跌的风险,震荡市为主基调,而且尾盘收阴比收阳强,因为毕竟上证都三连阳了,再连阳对后期不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