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四实盘鉴股直播间(午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除航空、白酒,新上证50等蓝筹相对强势,其余乏善可陈,沪指短暂补齐缺口维持年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领跌两市。早评指出:“大周期上多空依然难分胜负,三三过滤来看年线突破有效,附近或有低吸差价机会”,昨日上证50拉尾“护盘”,今天股指再次跳空低开,如此护盘无异于砸盘,沪指在上证50相对稳定支持下,尚维持年线上窄幅震荡,但个股再次一地鸡毛。沪指半日成交8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073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维持弱势震荡,股票酬懒股道酬勤,多看少动为宜。事实证明,小长假期间治标不治本的政策利好引导也成了资金出逃的机会,不过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长久视而不见,迟早都会由股市自身来纠正,只不过超级主力的高抛低吸,削弱市场自有规律,加大抵触情绪,一时半会还难以马上反转,而在弱式有效市场中,股票价格的技术分析失去作用,投资者需要多从基本面分析获得超额利润,而市场只有风格转换才能迎来真正的转机。午后关注3095点支撑,311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雄安标的的低吸机会。

06-01 13:02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您们的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来了,你们在哪里?[微笑][微笑][微笑]

06-01 13:06

13:06 这个6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在A股历来有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谚语,今天6月第一天,市场就以普跌告诉了大家这个真理,所以在6月份大家尽量考虑休息一下,有把握的短线机会可以及时的快进快出,没有机会选择回避,最悲观的时候还没有开始,操作上建议继续轻仓观望,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

06-01 13:15

13:16 午后开盘,沪指继续延续弱势震荡,一字走平。要来波快杀才安心。现在就是之前跟大家说的末端杀,虽然所有的个股都是泥沙具下,但是主要的区别就在大盘止跌以后,真正的好股会迎来全线的反弹,而那些垃圾股再也不会起来,等待他们的命运就是永远的向着东南方向跑

06-01 13:22

13:22 南国置业午后拉升封板,连续的万手大单带情绪,希望那个能引起资金的共鸣。不要和昨天的节奏一样,上午搞一下次新挂了,下午又去搞雄安,最后资金却不买点,成了烈士!

06-01 13:38

13:36 南国置业封板后,盾安环境跟随,走势很漂亮,前面一直有资金维持盘面。看看板块能否跟随吧!

06-01 13:44

13:44 下午护盘的板块比上午有所增加!上午基本无护盘的!下午:雄安、券商、次新等有小幅异动!次新股转机开始出现,杭州园林冲击涨停 。目前次新股已经两家涨停,我们可以继续观察,现在市场波动大,尾盘才能看清楚。同时雄安也是一样,盾安环境刚刚上板,但封板手数刚刚不对,有点太少,看看二封。

06-01 13:53

13:54 杭州园林涨停后,次新又开始拉升,现在又形成了昨日午后的局面,次新与雄安抢人气,抢钱。市场上最重要的一点是现在市场缺钱。杭州园林是属于复合概念的,即属于次新股,又属于雄安,看接下来什么板块跟吧


06-01 13:57

13:58 看看各指数,上证50、沪深300再度翻红,午前表现强的中小板指数午后也弱下来。板块没有合力,市场也合力不够,什么时候一起动了,也就机会来了。不涨可以,但也不能剪刀口往下跌。看看那会的盾安环境南国置业带动的一波,是不是很叫人激动,现在呢,然后杭州园林带动的超频三等次新股,现在呢。市场不好 ,跟风盘接力不上,往往就是拉高之后回落,所以,盘中总会有很多伪信号出现,你要是没耐心,就很容易最高被套。


06-01 14:09

14:10 华夏幸福午后放量拉升,涨逾6%,消息面上,华夏幸福调入上证50成分股,调整于6月12号正式生效,此类炒作就是炒一下预期


06-01 14:10

14:10 华夏幸福午后放量拉升,涨逾6%,消息面上,华夏幸福调入上证50成分股,调整于6月12号正式生效,此类炒作就是炒一下预期


06-01 14:24

14:22 不断发行IPO,都是为了实体经济!但是却让中国股市付出了血的代价!原因如下: (1)不断的IPO融资,在弱势的市场中,就是打压中-国-股-市! (2)不断的新股发行,未来的解禁又给管-理-层-留下了个大问题! 其实在牛市中,你随便发没有会理会!熊市中,尤其是这种动不动闪崩的股灾行情,就不要发了!


06-01 14:29

14:29 红墙股份从下跌6%到直线冲击涨停,全天振幅达到16%,部分次新股主力展开自救动作 再次提示一遍风险,没有加仓的朋友不建议加仓,大盘虽然没有大跌,但个股跌幅都较大!


06-01 14:48

14:49 次新,高送,雄安,网络安全跌幅超过4%,其中次新板块大跌6%,盘面板块全绿,机场航运一枝独秀,注意下风控,明日大盘可能不会护盘。

06-01 14:59

14:57 资金是逐利的,从这几天市场看,部分券商,四大行都是逆势表现的,如果越弱,这些股越强。强者越强,资金就会继续去买权重,导致背离现象出现,不过从这个角度来分析,指数跌不了多少的,因为有权重护盘,所以指数没问题,但落实到个股,小盘股这里基本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