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荣添:不惜一切代价买这些股

  眼看就要解套了,她却不知从哪得知的消息,ST华源B(现为大名城B)欲重组,她毅然决然地将涨势较好的海欣B换成了1700股ST华源B.



  随后,海欣B一度涨至1.7美元以上,若她当时还持有海欣B,恐怕就由巨亏变为了盈利40%之多。这着实让她后悔了好一阵子。



  2008年4月,ST华源B正如其所愿停牌了,停牌时的收盘价已不足她介入价格的一半。



  去年10月,ST华源B重组成功并更名为大名城B。这本是一件大好事,然而对李晶晶来说,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就在那时她从股市上又学到了此前从未听说的词汇“缩股”和“让渡”,并亲身体验“缩股”给她带来的账面亏损。她原本持有的1700股ST华源B,通过缩股、

让渡变成了969股大名城B.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