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新闻推荐重大利好消息!


  去年11月期间,南京港成交活跃,当月成交额突破了2亿元。当时南京港刚刚曝出3季度的业绩,利润增长60%,成交价在7元附近,不排除申万菱信小盘在当时介入。但今年上半年,南京港净利润增长只有6%。截至7月末,股价已经在5元左右。



  奥普光电近期成交也非常不活跃,7月份的一些日子成交不过百万元,整月日均成交量为235万元。但该股在一季度末仍吸引超过5只基金和一个保险账户参与。其中,诺安旗下3只基金成为该公司股东,分别是诺安股票,持有174.21万股;诺安价值增长持有132.81万股;诺安平衡持有109万股;诺安中小盘持有97.88万股。诺安系合计持有615万股,以7月底收盘价计算,持股市值达到了1.1亿元。而奥普光电流通股只有6050万股,诺安系持股量超过了流通股的10%,

可谓重仓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