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利好:该股未来走势已画出!


  诺安基金还持有了一只流动性较差的个股——上海新阳,该股在2011年6月29日登陆创业板。对于该股,诺安基金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兴趣。网下申购名单中,诺安基金旗下的诺安股票和诺安优化收益债券都开出了报价。但是未能最终获配。



  虽然一级市场没有收获,但是二级市场仍有机会,诺安基金在2011年2季度购买了该股,可见诺安基金在该股刚刚上市就进行了吸货。上海新阳2011年中报显示,诺安股票持股30万股、诺安平衡持有21.26万股。而后,诺安股票在2011年3季度增持至34万股,诺安平衡未出现在十大流通股名单中。



  至今年一季度末,诺安股票仍持有上海新阳34万股。但上海新阳已经从2011年8月30日的21元跌至7月末的11.22元,

这一价格也低于上市首日的15元左右开盘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