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观点:从成交量探虚实

?周二两市展开震荡走势,沪指收报2589点,涨0.1%,成交669亿,成交量较周一有一定程度的萎缩。各板块表现方面,海南、青海、旅游酒店板块涨幅居前,而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酿酒食品板块有所下跌。资金流向方面,旅游酒店、农林牧渔、建材板块资金流入较多,而造纸印刷、电子信息、运输物流板块则有较多资金流出。


周二大盘的盘面相对周一来说相对沉闷,沪指整个交易日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成交量也相对偏小,显示投资者追涨的意愿并不强,大盘股周二的表现尤其平淡,不知是否主力刻意为之。消息面上,农行发行定价超3元的预期愈加明显,兴业银行又出再融资消息,近期银行圈钱的频率比以往都要快,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投资者的热情。


技术面上,周二沪指收小阳,位置位于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成交量萎缩。如果结合5月21日以来沪指的走势,我们会发现一个现象,沪指每次回落到2500点附近,大盘总会出现一次放量的大涨,而后几乎每次又在缩量的情况下回落。从这里我们可以得出两个结论:1,沪指在2500点附近支撑力度较强;2,大盘连续上涨需要成交量的配合。


1.指数运行范围:2540-2640点


2.关注焦点:1)外围市场;2)政策消息


操作策略:建议逢高减仓,盯住大盘股走势。


盈富数据选股:


凤凰股份(600716)、葛洲坝(600068)、金地集团(600383)、江苏三友(002044)、凤凰光学(600071)、宝信软件(600845)、福星股份(000926)、华英农业(002321)、华远地产(600743)、烽火通信(600498)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