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代的机会(二)

?时代的机会(二)



? ? 在伯克夏-哈撒韦公司1998年年会上,巴菲特对股东们说: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找到值得一提的股票了,我们要等多久?我们要无限期的等待。我要的只是一年一个好主意。



?



? ? 也正如王国斌说的:我们是靠思维生存的一群人,研究过程中要具备全面的能力,我们必须能够看到一个领域如何涌现商机而另一个领域商机的破灭。



?



? ? 新时代给我们最好的机会,新的金融市场即将打开,这是一个新时代,会出现一批商业巨子,也会倒下一批精英,如果用旧时代的东西来形容,就是会出现很多商号、票号,典当行。谁会是新金融这个蛋糕的受益者?我们不知道哪家民营银行会赚,哪个会破产,但为银行提供服务的企业一定赚钱,而且会很轻松,这是行业机会,就好比当初搞房地产,最后涨幅最大的却是三一重工,那就是一个道理.



?



于是我选择证通电子、银信科技、恒生电子等等



最后综合股价,股本,估值选择证通电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