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都记事(33)

都都该上幼儿园了,小雨正好上小学,生活节奏将开始转轨。

看着姐姐每天早晨背着书包出门,都都早就想跟着去,所以提前让他习惯一下,这周开始也将他送到幼儿园跟班。都都听说去幼儿园,喜欢的不得了,星期一一早,就背好书包催我出门。到幼儿园,正好前一周有小朋友患了手足口病,家长说是感冒结果传染了好几个,都都到幼儿园,老师不同意接收,说多观察一天看没有别的小朋友再患病才可以,很不情愿地被妈妈接回了家。

昨天(周二)再次送去,大人还在跟老师交流注意事项,他倒好,转个眼,便跟着其他小朋友到操场跑步去了,根本都不用担心他哭闹[微笑]

下午,朱朱去接他,他说还早不愿回,一直玩到五点多才肯回。老师告诉朱朱,表现不错,不认生、不胆小,吃饭小碗干干净净,老师说:小朋友刚到幼儿园能做到这样,都都还是第一个。


既然上学了,便让他跟姐姐一起早起锻炼,小雨跳绳,都都拍皮球,现在可以保持耐心拍个200下,倒是小雨跳绳有些像偷懒,总想少跳几下,所以还是要督促和鼓励她给弟弟做个榜样。

05-18 14:38

中午在幼儿园午睡,都都不是很习惯在陌生地方睡觉,早早地便醒了,老师让他继续睡,他说:不能再睡了,等下眼睛里会净是眼屎[滴汗]。

老师听完,无语中……

初夏天气,变幻无常,所以带了衣服给都都在幼儿园更换。带的是他平时穿的米老鼠衣服,老师看他汗湿了衣服给他换,都都可能看岔了,说:这件衣服是姐姐的,我不穿,我给姐姐送过去。说完,拿上衣服就往教室外跑,反把老师吓一跳[大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