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都记事(37)

朱朱给小雨买了双鞋,都都看见了,便也抢过来穿,告诉他:这是买给姐姐的。他没找到另外的新鞋,便一直霸占着小雨的新鞋,说是自己的。朱朱笑,看来,以后买鞋也得一次买2双。


一天,都都将童车后面的小载物箱里装满了水,然后,在院子里转圈,箱子里的水洒光了,又装满了转圈,乐此不疲。朱朱看到很奇怪,问他干什么?他说:这是洒水车。原来,在外面看到洒水车洒水,想出这主意模仿。


男孩子天生恐怕就有点暴力,都都和姐姐玩得好好的,一不如意了,便打人,小雨常常被他打痛。妈妈便威胁他:再打人,就让他到外面去流浪,而且故意不搭理他。他显然有点害怕了,找个机会,粘住了朱朱,便悄悄给自己求情:妈妈,我会拖地,打扫卫生间的水,能帮你做事,不要去流浪……[微笑]


朱朱让小雨从自己包里拿钱给外婆去买西瓜,没有零钱,小雨便抽了一张百元钞,都都看见了,说:姐姐有,他也要。于是小雨便将手里的钱交给他,他拿了钱,马上跑到卧室,就要将钱塞进自己的存钱罐,真是“小财迷”一个[滴汗]


新学季开始了,给小雨去报名,没想到之前以为多几处房产可以选择多些,没想到反而成了负担,除了户籍和房产在同一区域,其他情况都得排队,第一处城区学校反复多次碰壁怄气最终放弃,之后就近选了红军小学,朱朱了解到还是一所重点小学。其实,关键还是看小雨自觉性和自学能力,如今年考取浙大的湛江女孩陈舒音,外界称她为“天才少女”,她的父母却始终觉得“没什么特殊”——“没有上过补习班,父母也没有额外辅导,就是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步学下来。”[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