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礼佛
因为有了一个心愿,与朱朱商量跑一趟佛山,时间随机。
十余天前,突然通知我要强休几天,便定下来周一开始这次了愿之行。
小雨要上课,便带了都都一起,出门前查了天气预报,估计也就有小雨,结果今天是不撑伞没法出门,但行程本为了愿肯定是风雨兼程
西樵山上,白雾缭绕,今天日子却不一般——九月十九,还逢立冬,原来想了很久的事,本来就是佛缘。
南无阿弥陀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