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都记事(41)

都都感冒了,对姐姐说:你不要靠近我,不要传染给你了。小家伙倒是很有心。

春天到来,都都容易咳嗽,不一定是着凉,也可能过敏引起,两个人皮肤也有过敏反应:小雨不过到菜地接触了花草,脸上会出癍块,天稍热些,都都身上竟会出痱子样点。提醒洗澡一般不用沐浴露,清水冲洗就是喽,不要过分伤了皮肤保护。


朱朱带都都出去买东西,回来时看见路旁有辆小黄车(共享单车),便想骑车回,但单车没有带小孩的设计(严格意义单车是只能载物不许载人的),骑了一段只能下来推着都都走。都都问:妈妈累么?要不我给你唱歌,就不会觉得累了。[微笑]


因为兴业的事情,朱朱前往联系没有回家。晚上,都都开始念叨妈妈怎么还没回来,说:我想妈妈,我要妈妈哄我睡觉!我只能哄他:你是小男子汉了,应该自己睡,妈妈才会高兴哦!于是,像平时一样,放他自己躺在床上,虚掩了房门离开。

过了一段时间,估计他睡着了,进房间,他却还没睡着,听到动静,也没动,嘴里唤我:爸爸,妈妈还没回来吗?声音明显带了哭腔,开灯一看,自己抱了枕头掩着头,露出的下颚映出闪闪的泪光。

假装没看见,轻轻安慰他:妈妈都睡觉去了,你也睡吧。之后,再次熄灯让他独睡。

朱朱回来了,都都自己告诉她:妈妈,你走了我很想你,只有抱了你的睡衣闻你的味道。

小家伙的话听了真让人心颤。


朱朱的事情最终没成,在去年上海奔波无果后,这次的失落显然更加强烈,沮丧之余更加多了几分茫然,显然我们相互支撑、调节心态是最重要的事情。

希望朱朱能顺利度过情绪低迷期。

03-13 13:59

刘老师发的微信朋友圈[爱心][献花]

03-13 17:30



03-13 20: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