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都记事(43)

今天“六一”,小雨不上课,上午,跟妈妈一起到幼儿园看都都表演。儿童节,剩下的时间肯定是开心玩,润达好多小朋友,小雨便去参加儿童竞赛游戏,还第一次接触了滑轮鞋,可以开步了。都都却怎么劝都不愿出头,后来看小雨赢了奖品,自己没有,又是哭。看起来,小雨确实啥事都喜欢争个赢,都都有些怕输,今后需要想法子多给他树树信心。


前些日子,因天气热了,都都在幼儿园老是偷偷跑去卫生间玩水,结果沾了寒总流鼻涕,朱朱去幼儿园接他时吓唬他:下次你再在幼儿园玩水,我就不接你回家,让你留在幼儿园。都都很不服气,“你不来接我,等你老了去幼儿园,我也不接你。”[大笑]


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急之下咬了刘老师的手,都都跑过去,看到老是手腕有明显的咬痕,赶紧抓过老师的手,一边对着被咬处吹气,一边说:痛不痛啊,不要怕啊,吹一吹就不痛了。


幼儿园的小凳子坏了,都都对老师说:叫我爸爸来修吧,他可厉害了,什么东西坏了他都能修好。我回到家来,朱朱跟我说了,我逗都都,“你跟你们老师说了修凳子收多少钱么?”

他仔细地想了想,然后很认真地说;“不能收钱!”

“好,听你的,到时候你告诉老师,你已经跟爸爸说了,如果要爸爸去修的话,让老师通知妈妈,安排爸爸去修。”

他听了,显出十分开心的样子。


都都很想要个老师一样的扩音话筒,他跟妈妈要,朱朱跟他说:我们家里人少,不需要这个。他说:那你多生100个宝宝,就可以去买话筒了。[滴汗]


一天中午,邻居在菜地里抓住一个扯人菜的路人,正好那天我在家吃的午饭,看他们一直相持不下,便过去力挺了一把邻居,之后让路人掏钱买下了自己扯的菜。晚上,都都听了这件事,很认真地对我说:下一次你再抓到偷菜的,就不要再给她机会了,直接送派出所![围观]


双休日,我早晨起来随手用脸盆搓洗自己换下的衣服。因为平时都是朱朱动手,都都看到我洗衣服,十分惊讶地问妈妈:怎么爸爸也要洗衣服?男孩子也要洗衣服吗?[大笑]


小雨常常犯粗心的毛病,那天,语文单元测试,之前我们反复提醒她不能粗心,得了100分。下班回家,第一时间拿给我,要我签意见[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