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风”能够重新刮起风暴么?

最近几天的“暴风”,似乎又有了2015年3月初上市时那种一呼百应的雄风。

——地天板,拉动壳资源股成为一道弱势中的风景。

但是,毕竟物是人非,掌舵人冯鑫尚未恢复自由身,大家对于暴风的认同感失去想象力,今天,震荡一整天尾盘40分钟想再演绎地天板,无奈昨天积极助力的东方金钰长城影视等都不再呼应,最终一根上影K线没有站上5日线,也已3天没有再创新高。

那么,暴风还有刮起风暴的机会么?


按照现有规则,6月末是暴风停牌的一道坎,几乎可以确定不会有意外发生,毕竟,只有10个人在岗的公司,不管你过去怎么牛,但群龙无首的情况下,转折来得太突然,将坐实操纵市场行为,因此,没有内幕消息买入暴风的基本属于赌徒无疑!


那么,停牌之后有没有恢复上市的可能呢?

从公开的信息看,没哟!


基于小赌怡情的角度,就一些可能的有用信息梳理一二:

1、暴风的用户,据说还有不少,去年上半年营收8300多万,看起来还是有认可暴风的流量客户,至于价值多大,我外行不敢评说。

2、去年7月转让了持有的暴风智能股份,原因是该公司并表给上市公司带来较大亏损,转出去了,自然就这一份算是减亏了。

3、去年3季度就暴风TV全部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这个数字应该是在3.6个亿以上(我没有去具体查看季度报,自己估算的)。

4、风行公司,好像跟暴风发生了关系,风行自己也做暴风差不多这行的,不知道为啥要帮一家对手公司,权当是看看暴风的流量有没有价值吧。

5、从3月17日以来57个交易日在2.88元以下换手436%次成交22个亿,其中近10个交易日成交8.66亿(占比近四成),换手173%,最大涨幅超一倍。


买壳资源股,纯粹就是赌博,暴风曾经是“海归”的一家有影响力的著名公司,回到A股本来大可收割一轮,就像360一样,可惜冯鑫流年不顺,没等到割韭菜的时候就歇菜了,暴风也便演绎出A股公司一道流星耀眼的划痕——从上市30多个涨停板最高123.83元(前复权)一路东南到了最低1.33元。


好一出暴风影音绝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