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都记事(46)

新冠病毒,给成年人2020年的记忆一定是深刻的,孩子们可能更多体会到的是少了课业的放松,少了老师严厉督促的时间,少了三点一线学、技奔走的压力。

对于我来说,新年伊始驿马星动,半年多过去已慢慢地适应了,塞翁失马的体会尤其深刻。只是,因朱朱与我大都在外,少了对小雨、都都的陪伴,总是带了缺憾。

小雨自律缺乏的问题没有改善,都都反而更加地懂事了,能主动帮人的出乎意料不是小雨,这点让我很有些担心。虽然教导她,作为班干部也应做到自律自觉,不能家里、学校两个样,但对小雨的触动并不大,真是非常担心过早的逆反给尚无自我保护能力的她带来额外的风险……

都都一直期盼着赶紧能开学,又有机会认识新同学,交结新新朋友了。



爱学习



有缘于我,投入不久的JA高铁站




河南济源 济渎庙





小雨的节日祝福

08-08 19:58



河南济源 • 济渎庙




武功山之夏




武功山月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